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一的哥被商厦保安殴打 50余的士围聚讨说法

2008年11月13日 14: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疑因搭客与商厦保安发生争执,的士被砸,司机被打,近50名的士司机围聚讨说法  

  今晨零时许,一辆的士在海珠广场的缤缤广场外搭客,疑因搭客问题与商厦保安起争执,随后的哥被打,车辆被砸。其他的士司机得知消息后,认为商业广场管理处难辞其咎,遂漏夜将近50辆的士开进海珠广场,将该商厦围得水泄不通,声称要讨个说法。

  未交“入场费”,人被揍车遭砸

  今日凌晨零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海珠广场内停泊了数十辆的士,将商厦大门团团围住。的士司机们聚集在商厦门口齐齐大喊:“将打人者交出来!” 据目击者的士司机袁师傅介绍,事发今日凌晨零时05分。“当时一辆的士正在该商厦门口路边搭客,然而,客人一上车,几名保安就突然从商厦大堂冲出来拦住,大声说商厦门口不能让的士搭客。”袁师傅气愤地说,“路又不是商厦开的,商厦保安凭什么不让的士搭客?”被阻的的士司机也据理力争,随后双方发生争执。最后,几名保安将的士司机拉下车,揍了几拳,并用硬物将的士玻璃砸碎。

  袁师傅说,像这种情况,他们的士司机经常遇到。“因为一般有夜场的商厦,晚上到其门口停车搭客要向其交纳200至300元不等的‘入场费’,只有交了钱的的士,才有资格进入门口停车搭客;不然,保安便会驱赶。但这次商厦的保安太过分了,不但打人,还砸车”!

  组成“声讨团”,讨伐打人保安

  不少的士司机得知消息后,都义愤填膺,自发组织起一个“声讨团”,连夜开车赶到海珠广场,声援被打的的士司机,并要求商厦交出打人保安。但由于商厦保安打人后便跑得无影无踪,而商厦又一直采取回避态度,一时群情激愤,众人对商厦的施压有愈演愈烈之势。

  对此,商厦工作人员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具体情况他们并不了解。今日凌晨1时许,在公安机关的调解和劝说下,众人情绪渐渐稳定,并于今晨1时20分许平静散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姚颢)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