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前妻与现任女友争吵 宁波男子一晚两次放火泄愤

2008年11月15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宁波11月15日电(何蒋勇)宁波一男子与前妻离婚后,由于前妻经常与杨某现任女友发生争吵。11月14日三人又发生争吵后,男子一气之下就用打火机点燃了前妻房间的被子,鄞州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3辆消防车和18名消防战士赶赴现场。

  14日18时58分,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发现着火的是下应街道东兴社区52幢3楼一住户家里,房间面积约90平方米,此时现场已是烟雾弥漫,围观群众较多,部分群众情绪比较激动。消防官兵在经过前期火情侦查后,中队指挥员迅速下令内攻,两名战斗员在战斗班长的带领下,背上空气呼吸器进入火场,浓浓的烟雾混杂着水蒸气,火场能见度较低,确定无人员被困。

  19时10分,火灾被彻底扑灭,消防队员将着火单元楼道的窗户打开,以方便排烟。在发生火灾时,周围的群众看见该起火户主杨某就一直在现场闷头抽烟。

  当消防官兵整理完器械驱车回大队路上,又接到指挥中心命令,竟然还是东兴社区52幢着火,而这次是一楼的车棚起火。同一个地点,两起火警,这不禁人疑惑,但是消防官兵来不及想那么多,赶紧上车奔赴现场。

  五分钟后,消防官兵再次到达同一个起火地点,经过火情侦查,发现这次是52号楼一楼一间车棚起火,储藏杂物的房间正在冒出大量的烟,但是却看不到明火。消防官兵迅速背上空气呼吸器进入该房间,两分钟后。他们从那个小房间里抬出了一张正在起火的小床(类似于婴儿的摇篮),上面有一冷风机、棉手套、布匹等易燃品,抬出后将其扑灭,消防队员再次进入该储藏间将其天窗开启,以便排烟。

  根据现场群众反映,就在消防车返回后没多久,就发现有大量的烟雾从该房间冒出,他们进入楼道发现楼道烟雾弥漫,楼道内又异常热,认定着火后,随即立刻拨打电话报警。

  此时,下应派出所和大队火调参谋也在起火现场展开调查,根据现场初步判断和着火户主杨某自己交代,这两次火都是杨某自己所放。杨某介绍说,他与前妻离婚后,前妻就住在该房子内,由于前妻经常与杨某现任女友发生争吵,14日当天三人又发生争吵后,男子一气之下就用打火机点燃了前妻房间的被子,然后又跑到车棚点燃了其它的棉物。幸好消防官兵赶到及时,这两次火灾均没造成人员伤亡。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