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一豪华婚礼堪比明星演唱会 耗资40万(组图)

2008年11月16日 09:26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豪华婚礼堪比明星演唱会

  动用了成都市内婚宴史上最大规模的焰火效果,最大型的铝合金升降架以及超长距离的投影设备、30多套缤纷的染色灯;上万枝橘色的娇艳玫瑰、漫天飞舞的花瓣和雪花、亦真亦幻的烟雾将现场打造成了浪漫奇幻的花园……昨(11)日一场耗资40多万元的婚礼在成都隆重举行,新郎新娘化身电影中的男女主角,演绎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恋爱大片。

  婚礼现场

  灯光鲜花梦幻开场

  一张大型的粉红色基调电影海报立在婚礼现场的大门处,预示着一对新人的婚姻大片就此上演。片名:《爱·心飞扬》,主演:杨昆、成心;2008年11月11日隆重上映。“爱心飞扬”暗含新郎和新娘的名字,也成为整场婚礼的主题。

  进入婚礼会场,这里已成为花的海洋。橘色、白色的玫瑰花束堆满了5米高的大型楼梯扶手。楼梯上搭建高约14米的铝合金升降架上安装着舞台灯光,这样的装备一般只能在中大型演出上才可看到。楼梯正中一个40米远距离投射的30平方米大小的银幕正播放着两人生活的美好片断。在30多套染色灯和12套电脑摇头灯的照射下,舞台的幕布和会场被依次变幻出或蓝或粉的氛围。

  婚礼庆典

  爱心天使从天而降

  “我们的相恋是一种缘,你是那么重要,让我感到爱的意义,和你在一起我很满足。”新郎的一段VCR诚挚地诉说着自己对新娘的爱意。随后,新郎杨昆从楼梯后登场,深情款款地带来了一曲自己改编过歌词的《总有一天》。一曲终时,全场的50多支“烽火轮”焰火一齐点燃,迸发的金色火光照耀在新郎那写满了幸福的脸上。这时,新娘出现在水上花台,她缓缓走上婚礼主场地。新郎与爱人十指紧扣。“今天我们能在一起,除了爱,还有关心、恒心。今天,我是最幸福的女人。”激动得泪流满面的新娘一度哽咽,无法言语。为妻子轻轻擦去眼泪,新郎深情地相拥这个他挚爱一生的女人。两位“天使”适时地从天而降,手捧着爱情指环,为两人见证他们爱的誓约。

  第一篇章的西式婚礼结束后,以红色为主调的中式婚礼登场。

  浪漫恋爱

  盛大婚礼是件礼物

  据悉,新郎杨昆是重庆小伙子,在海外工作,两人相恋后由于相隔距离较远,见面并不太多。这场婚礼是杨昆送给成心的一份礼物,也是他的一个梦想。为了成心,杨昆也选择了在新加坡工作,两人将在那里开始幸福的生活。

  婚庆公司策划负责人透露,两人于2006年认识,在结婚前只见过几次面,“这个婚礼去年就准备办,但是由于双方工作太忙一直拖到现在。”成心的妈妈对这个女婿十分满意,成妈妈笑着说:“只要女儿喜欢就好了,我们相信她的选择。”

  豪华策划

  最大规模焰火表演

  负责此次婚礼策划的婚庆制作公司的团队负责人表示,此次婚礼的所有花费达到40余万元。

  为了完美表现婚礼的浪漫和热闹,婚庆公司动用了5个摄像机机位全程摄影和现场切换,其中还出动了一台8米的摇臂摄像机。现场更有多台花瓣机、干冰机、雪花机营造气氛。仅布置现场的玫瑰花、蝴蝶兰等鲜花就价值3万元。另外,现场还使用了20米高的瀑布焰火、50多支的“烽火轮”焰火以及200多支喷泉焰火,“数量和次数可以称得上是成都婚庆史上最大规模的焰火表演。”该负责人介绍。这场婚礼还使用了价值上百万的灯光等昂贵设施,其中包括价值10多万、高达14米的铝合金升降架,技术人员周卫东解释道:“这样规格的升降架,一般都可以用于中型演唱会的主架了。”

  婚礼现场“从天而降”的爱心天使则是由10多名幕后工作人员“吊起”的,而负责威亚的是从上海请来的专业影视制作团队,以保证安全。

  据了解,为了这场完美的婚礼,婚庆公司出动了上百名工作人员。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