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汉川汉宜铁路承包商家被连开8枪(图)

2008年11月18日 08:4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李先生家留下的弹痕



被破坏的车辆

  11月13号晚上11点钟,汉川市马口镇发生一起枪案。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汉宜铁路一建筑工程承包商李先生家中连开8枪。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李先生家,看到他家的一辆汽车已经被枪弹打的面目全非,房屋的窗户和墙壁上也留有2处明显的弹痕。李先生正在派出所做笔录。他的家人谈起案发时的情景,依然心有余悸。李先生的姐姐说:"时家人已经睡下,突然听到屋外传来几声枪响,他们连忙起床,隔着窗子看到一伙蒙面的人拿着长枪对着院子里的一部车子放了几枪,然后又对着屋里开枪。子弹穿过玻璃打到房内的天花板和墙壁上。幸亏人躲得及时,没有打中。我记得他们一共开了8枪。我40多岁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全家都很害怕,不敢出去。"

  枪案发生后,李先生和家人迅速报警,当地警方在对现场进行核查时,找到数颗散落的子弹。

  警方介入调查后,李先生一家原本以为逃过一场劫难,但是没想到第二天中午在工地上,他们又遭遇到一伙人的围堵打砸。汉宜铁路项目部一分部第二搅拌站负责人赵先生:"中午12点钟,有几辆面包车来到我们工地,下来了大约20人,他们拿着棍棒和刀,不由分说的对着我们的车辆一阵乱砸,我们的工作人员和运货的司机都吓得跑了。汉宜铁路是政府的重点工程,希望政府能严肃处理这事,我们感觉生命安全没保障,更别说做事了。"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李先生的公司前不久通过竞标获得汉宜铁路汉川马口段11公里的施工权,此次遭到暴力威胁是否与工程承包有关,警方有待进一步确认。汉川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黄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枪案发生后当地警方立刻赶到现场调查处置,汉川市公安局也组织了专班办理此案,案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

  据了解,枪案发生后李先生的公司所负责的铁路施工已经受阻。虽然暂时还不知道究竟是谁?是什么原因阻止李先生的公司正常施工?但是,汉宜铁路作为一项国家重点工程,任何人干扰工程的正常进行都是不能容许的。 (楚天新闻广播 记者 季动)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