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疆警方调查二百户居民遭死亡威胁事件(图)

2008年11月18日 09:24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小区居民听有记者来采访房子的事,都聚在付志凡家,向记者反映情况



新鑫花园小区居民揭下来的“恐吓通知”

  新闻回顾:新疆二百住户遭房产商威胁:不搬杀你全家(图)

  核心提示:昨日,亚心网发布了《新疆二百住户遭房产商威胁:不搬就杀你全家》这则新闻,消息一经发布,立刻引起新浪等各大网站的转载,上万网友留言,对房产公司这一行为进行激烈讨论。

  就此事,亚心网记者采访了乌鲁木齐市株洲路新鑫花园小区的住户和物业人员,他们整日人心惶惶,住户们不敢轻易出门,即便是要外出,也不得不在家中留人,以防自己的家被别人强行霸占。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是由于十天前,此小区里突然张贴了十几张通知,内容很恐怖:如果三、四号楼的住户不搬家,就杀他全家!!!昨日此新闻在亚心网上发布之后,立即被全国各大网站转载,影响力非常之大,网民的反应也相当强烈。基于强大的社会舆论压力,前期一直不肯露面的星云房产公司接受了亚心网记者的采访。

  追踪报道 新疆星云房产公司叫屈

  星云房产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告诉亚心网记者,恐吓通知并不是他们张贴出去的,乌市株洲路新鑫花园小区三四号楼的产权属于他们,手中也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和合法的手续,住户应该尽早搬离。

  “在和新平公司合作前,我们就在合同中约定好三四号楼的产权归我们,他们却卖掉了本该属于我们的房子,要回房子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绝没有张贴这种恐吓通知。”该负责人称。星云房产公司与新平房产公司协商多次,有关部门也曾出面协调,但事情没有得到解决。

  对于小区内出现的恐吓通知,新疆众望律师事务所律师栗丰表示,根据2006年3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恐吓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可以对行为者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而对于该小区居民面临的困境,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王志业说,如果拥有购房合同和手续的,可以通过法院要求确定房屋产权,办理房产证后,才能免除不被骚扰。 (亚心网)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