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热点网评:公务员“闻香识异性”带了个好头

2008年11月18日 13:17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黑灯瞎火的屋子里,一群单身男女吸溜着鼻子,在异性身上嗅啊嗅、闻啊闻,寻觅着自己的目标……好诡异的场面!他们到底在搞啥飞机?心理专家一语道破天机:这些都是公务员,他们在相亲

  16日下午,北京50余名公务员参加了一场“嗅觉”相亲会,屋里关着灯,每个人仔细甄别异性散发出来的气味,靠嗅觉寻找自己中意的另一半。心理专家娄朕豪组织了这次活动。

  他说,嗅觉是对他人的第一印象,也是记住一个人最持久的方式。每个人身上都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最初是凭此相互吸引,然后再通过交谈、触摸等方式加深了解。据其介绍,将嗅觉作为配对条件的相亲会在国内尚属首例。(《京华时报》11月17日报道)

  “嗅觉”相亲会,新鲜。专家不愧是专家,理论一套一套的。这种相亲方式很有流行的潜质,且不说是否像专家说的那样“效果显著”,单就其操作方法就非常令人向往:首先使劲嗅一嗅异性身上的迷人气味,相互吸引后再通过交谈、触摸等方式加深了解……太浪漫了,太刺激了,搞得我都“老夫聊发少年狂”,蠢蠢欲动哩。

  好玩。“闻香识女人”也有了升级版,变成了“闻香识异性”。莫非,这是传说中的“臭味相投”?如果真有这般神奇,以后找对象就简单多了,根本不需要走从前那样繁琐程序,直接闻闻味就搞定啦。

  在专家先进的性理论的指导下,公务员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引领了时代的潮流。谁说公务员的形象就是大方端庄?谁说公务员给人的印象有点严肃、有点古板?事实证明,一部分公务员还是非常乐于尝试新生事物的,他们玩起新潮来无人能比哩。

  以前,谁要是敢凑上前去闻异性,女的肯定会被骂“花痴”,男的甚至有被当成“色狼”痛扁之虞。现在好啦,有了专家的先进理论作指导,有了公务员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我们终于可以解放思想、勇往直前了。心动不如行动,还等什么呢?开嗅! (乔志峰)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