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街头骗子设局 女子为化解"血光之灾"被诈财

2008年11月20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1月20日电(记者龚读法)为了能破解儿子的“血光之灾”,杭州市余杭人陈女士情急之下,拿来近4万元钱及金耳环、金戒指等供“佛”,岂料掉进了一伙骗子的圈套。现余杭警方陆续将涉案的团伙成员黄某、金某抓获。11月19日,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金某批准逮捕。

  2008年6月2日早上,53岁的陈女士准备去银行存钱。因为去得太早,银行还没有开门,陈女士就先在附近的一家农贸市场转悠。没过多久,一名女子凑了上来,向陈女士打听附近一位90多岁的算命先生,陈女士摇摇头,说不知道。这时,旁边又来了一位妇女,张口就说自己认识那位先生,看相很准,如果需要的话,自己可以领路。就这一来一去,陈女士都被说得有些动心了,她想自己正巧也没事,干脆和她们一起去瞧瞧。

  一路上,三个女人聊起了家长里短,陈女士也把自家的烦心事和盘托出。目的地不远,一会儿工夫就走到了。那位领路的妇女指着一个人说,那人就是算命先生的孙女。那位“孙女”跟几个人说了规矩:如果要看相的话,只能由她代为传话,陌生人是见不到她爷爷的。神秘的气氛一制造,再加上旁边两人的怂恿,陈女士就打算给自家人算一卦。让陈女士称奇的是,那位“算命先生”非常精准地说出了她家里的情况,末尾还说,恐你儿子有血光之灾。陈女士急了,连忙问,有没有破解的方法?对方信手捏来:要诚心化解的话,就拿一些金器、钱到菩萨面前供上一天一夜,到时候再将所供的东西返还。这时,旁边那位一起来算命的妇女已先呈上自己的8千元钱,以表诚心。见此情景,陈女士也立刻把自己兜里揣着准备存银行的万把块钱拿了出来,还赶回家拿来了一副金耳环、一只金戒指,另再取了3万元,一并给了那位“孙女”。那人交代,明天早上来取回东西。

  陈女士的东西是怎么都取不回了,因为她已经中了犯罪团伙的圈套。等醒悟过来的时候,那位“算命先生”的“孙女”等一伙人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陈女士亡羊补牢,赶紧报警。今年9、10月间,杭州市余杭警方陆续将涉案的团伙成员黄某、金某抓获。

  据悉,这2人都是浙江省杭州市临安人,她们一起作案的共有4个人。2008年6月,几人来到余杭区,事先商量好以找人算命看相为诱饵引人上钩。4人分工不同,一个找目标问是否认识算命先生,一人则在附近搭讪说可以领路。就在2人路上套被害人话的途中,潜伏尾随的第3人悄悄偷听谈话,默默记下被害人家里情况;第4人就是那“孙女”,以传话之机,和第3人交流,然后制造算命精准的假象。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