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美女住32楼窗外跳进袒胸男 男子求救称遭绑架

2008年11月20日 15:3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已是早上9点15分了,年轻貌美的姗姗(化名)还躺在床上,不想起来。天气阴冷,她闭上眼,想在暖暖的被窝里再呆一阵。

  “咚!”姗姗一下惊醒。她睁开眼,顿时被眼前情景吓得魂不附体——一名身着皮夹克的中年男子,袒胸露乳朝床边走来。姗姗大声尖叫,死死捂住被子,吼道:“干啥子!不要过来!”姗姗独居,身上还穿着睡衣,被吓坏了。

  “妹儿,快帮我打110!”男子语气急促,苦苦央求。见男子不像是坏人,而且眼神中流露出恐惧,姗姗壮起胆问他是怎么回事。“有人绑架我,逼我拿钱,我从楼上跳了下来。”男子捞起衣袖,手腕处有深深血痕;再捞起右腿裤脚,脚踝以上肿得老高。

  姗姗战战兢兢地拿起电话,“观音桥红鼎国际B座1单元32楼,有个男的说被人绑架……”随后,男子借姗姗的电话给老婆报平安:“我遭绑了,从33楼跳到32楼来了……”

  江北观音桥商业区治安派出所几位民警持枪火速赶到,见来了救星,男子大喊:“楼上3309房间,里面有七八个歹徒,快点,谨防他们跑了!”

  3309房是一个私人旅馆,民警打开房间,只见屋内杯盘狼藉,不见一个人影。阳台窗户框架上,一件T恤系在上面,民警探出头,朝窗外一望,T恤下面还系着一件汗衫。男子正是靠这两件衣服,侥幸逃脱。

  体重80公斤,当时最担心衣服突然脱落

  男子叫方刚(化名),忠县人,今年49岁,从事工程承包。方称,前段时间他在外面结识的一个朋友称,重庆有一段4.8公里长的公路要修,对方准备把该工程转给他,方如获至宝,于11月17日下午赶到主城。方称,此前与该朋友并无经济往来。

  18日下午5点半左右,方突然被对方叫出房间。随后,几名男子将方强行塞进一辆小车,来到江北观音桥步行街红鼎国际小区。方称,一伙人把他带到3309房间,抢走他身上的银行卡,逼他说出密码。方反抗,对方抡起钢管对他一阵乱打,并抢走他的手机。半夜,一名叫李三的男子要求方写下3.6万元欠条,而后又加到4.8万。几人威胁,如果19日上午其家属不给钱,他们将“撕票。”方整夜不敢合眼,寻思着如何逃脱魔掌。

  昨天一大早,歹徒开始给他“做工作”。方要求到阳台外面透一下气,“考虑考虑。”对方同意了,他们并不担心方会跑掉,因为33楼距地面至少有100米高。

  方来到阳台上一个死角处,三下五除二把里面的T恤和汗衫脱了下来,随后迅速反锁阳台门,将两件衣服结在一起,系在窗户框架上。

  方往下面望了一眼,有点眩晕。随后下定决心,吊在衣服上慢慢往下滑。“我当时最担心的是衣服突然脱落……”劫后余生的方告诉记者,自己体重达到80公斤以上,很担心两件衣服承受不了这重量。

  滑到衣服底端,方不偏不倚正好来到32楼窗边。窗户洞开,方暗自庆幸,纵身跳进屋子里,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那一幕。

  因案情重大,江北公安分局刑警支队已介入调查。(记者 陈国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