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分手心怀不满 堵锁眼贴男友照片泄愤(图)

2008年11月25日 14:1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防盗门锁芯被胶水堵塞

  走在街上,发现路边贴着一张“骗子启事”。一看骗子照片,竟然是自己!昨日,家住南岸区南坪响水路的张先生遭遇此事后,将启事拿到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坪派出所报案,发现这些启事竟是前女友所贴。

  昨天下午,张先生坐在派出所里,等待前女友来协商解决。张先生告诉记者,他不久前在响水路一小区购买了一套住房,最近正在装修。昨天一大早,他准备去看看装修进度,走到小区门口,发现路边墙上贴着一张启事,旁边还有人围着议论。他凑上前一看,看到启事上印着一张男子的证件照,旁边写着“骗子”二字。他仔细一看,照片上的男子竟是他自己!

  张先生一把扯下启事,走上楼,在自家的房门上又看到一张同样的启事。他拿出钥匙开门,发现锁眼也被人堵住了。愤怒的张先生拿着启事到南坪派出所报案。 

  “我知道是谁干的,肯定是她!”张先生对民警说。他说,6天前他刚和女朋友分手,很可能是女友做出的报复之举。

  按照张先生的说法,2006年,他和家住渝北的蔡女士认识并恋爱。在相处的两年多时间里,他发现她不但脾气不好,而且比较懒——本来在商场做营业员,后来也不愿意去上班了,在家里也不爱做家务。他多次向她表示不满,提出分手,她都不同意,甚至以死相逼。

  “10天前就用502胶水把我的锁眼堵了一次,还是消防队员用切割机割开的。”张先生说。

  民警打电话询问蔡女士,蔡女士承认了张贴启事是其所为,并答应到派出所解决。

  蔡女士说,两人恋爱两年多,正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却感情破裂,突然分手,她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经过几次哭闹和堵锁眼等方式,张先生仍没回心转意,她不甘心,于是用他的证件照打印成启事,写上“骗子”二字贴出去,以泄不满。蔡女士承认,她在张先生住所附近和南坪街头张贴了总共10余张的“骗子启事”。 

  昨下午,经民警协商后,蔡女士承认自己的作法欠妥。张先生表示,此事已经给他的生活和精神带来很大影响,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利。 (记者 谈露洁 实习生 郑晋川)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