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离婚诱老公外遇 45岁老婆让前男友假扮"佳丽"

2008年11月26日 16:55 来源:新民网 发表评论

  为与老公王峰离婚,刘芳让前男友假扮女子,在网上与老公谈情说爱,借此“外遇”向法院提起诉讼。11月26日,新民网从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获悉,法院对刘芳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

  据介绍,今年45岁的刘芳是东北人,曾经有过一次婚姻。2004年离婚后,刘芳只身来到上海。2005年12月,在一次朋友聚会时,她认识了王峰。

  王峰是上海人,已婚,比刘芳大10岁,是某单位的驾驶员。不久二人就走到了一起,王峰的妻子发现其有外遇后,毅然和王离婚。离婚不到一个月,王峰就与刘芳登记结婚。

  婚后,王峰“承包”了所有的家务活,而且每天接送刘芳上下班。有一天,刘芳在泡吧时,遇到了自己的初恋情人吕奇,二人重新燃起了爱的火花。于是,刘芳有了和王峰离婚的念头。

  但这婚不是说离就能离的。于是,吕奇在某网站注册了一个叫“东方佳丽”的网名,冒充女子主动和王峰搭讪。于是一个周六,两人相约见面,但佳人却始终没有露面。至此之后,“东方佳丽”再也没有和王峰聊过天。

  过了一个月,当王峰逐渐淡忘此事时,竟收到法院一纸传票,妻子刘芳诉至法院,要求与其离婚。而其中一个理由就是,老公王峰有外遇!法院认为,双方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同而缺乏沟通和交流,完全可以通过日后的生活消化矛盾。只要双方加强沟通,增进交流,珍惜以往的夫妻感情,夫妻关系是可以改善的。因此,松江法院作出判决,刘芳要求离婚的诉讼请求不予支持。(文中人物系化名)(陆晓晴)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