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当街砍杀前女友续:行凶者医院忏悔

2008年11月27日 12:44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新闻回顾男子疯狂砍杀前女友后自残 现场血迹斑斑(图)

  “请代我说声对不起!”前晚江北观音桥发生男子当街砍伤情侣一事引起市民广泛关注(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记者在市急救中心见到伤人者王明(化名)时,他含着眼泪忏悔,称自己不该活着。截至19:00记者发稿时受害女子李佳(化名)还躺在三二四医院未脱离生命危险,受伤男子陈琨(化名)虽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躺在重症监护室。

  昨日下午,记者在市急救中心病房见到王明,民警也在一旁。王的父亲称,儿子半夜醒来第一句话就说“不想活了”。王明说,前晚他写好遗书,怀揣两把刀子,趁自杀之前专门约自己最喜欢的前女友李佳在江北谈心。当王明看见李佳拉上她的新男友同往时,他感到很恼火。随后,王明写纸条叫李佳再给他一次机会单独聊一下,可眼见李佳赶紧叫陈琨报警并往外跑时,自己随即发疯般追上李佳,掏出刀子,发生了前晚的惨剧。

  王明称自己因为性格等原因,还专门去看过心理医生。2007年毕业以来,一直过得不顺,经常失眠,直至产生自杀想法。

  三二四医院医生介绍,李佳还未脱离生命危险,陈琨只是暂时脱离生命危险。李佳的父亲说,在他们眼里,女儿的前男友王明老实、内向,不过两人因为性格不合,两年前已分手。一年前女儿大学毕业后在一家人力资源公司做经理助理,后来和在网络公司做片区经理的陈琨谈恋爱。  

  李佳的父亲说,现在他们四处借债支付巨额医药费,他希望王明的父母能出面。谈及王明忏悔一事,李佳的父母称“不知道如何原谅他”,因为前晚一事,王明给一家人带来的伤害太深了。(记者 彭怡冶)(重庆商报)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