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警方破获司机被抢案件 数百出租车迎接民警凯旋

2008年11月28日 13:24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11月25日,横山县数百司机开车迎接破案民警

  一个月内,横山县连续发生三起出租车被抢案件,一名的姐遇害,两名的姐受伤。11月25日,警方将作恶多端的嫌犯冯金健押解回横山。

  10月23日早上,有人在横山白界乡草海则村附近的沙梁上发现一具无名女尸。现场留有一把刀子,死者着出租车公司制式服装。专案组民警获悉,11月17日和11月19日分别在延安市的子长县和神木县也发生了类似案件,由于抢救及时,两名的姐脱离生命危险。专案组民警经过调查取证,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于11月23日凌晨在榆林一旅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冯金健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冯金健供认,除10月23日早上在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附近,杀害的姐高某抢走了出租车外,还于11月17日和19日,分别在子长县和神木县抢劫出租车,并用刀捅伤两的姐。所抢第一辆车开到延安市子长县后给债主顶了债。另两辆车由于肇事及爆胎,在抢劫得手后又弃车。

  得知杀害的姐的犯罪嫌疑人要押解回横山后,11月25日一大早,横山县数百名出租车司机开着出租车自发聚集到路口,迎接凯旋而归的专案组干警。榆林市出租办负责人和高某的家属也赶到横山,给横山县公安局赠送了锦旗和牌匾。据受害人高某的家属讲,高某家在农村,丈夫又患病,家里就靠高某给别人开出租车维持生活。案发当天早上6点半左右,高某从家里出发去接车,8点钟左右就遇害了,就在高某遇害的前两天,高某的丈夫刚住进了西安的一家医院治疗。 (文/图 记者 许森枷)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