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黄石农民工大楼挂条幅向政府讨薪(图)

2008年12月05日 13:3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还建楼上悬挂标语称“政府拖欠农民工工资”



还建楼停工,只剩两人看守

  12月3日凌晨,网民“chenlinzz”在荆楚网东湖社区上发布《黄石某还建楼挂出惊人标语》贴文,并上传了10张图片。记者从图片上看到,数幢未完工的楼房上打出了“政府拖欠还建楼工程款无理”、“抗议政府带头拖欠农民工工资”红黄条幅,落款为“下陆区烈峰山村民还建楼民工”。贴文称,此事是因“某承包商与下陆区政府、下陆区街道办事处,因还建楼工程款的事引发纠纷”而起的。

  12月4日,记者采访时证实贴文内容基本属实,黄石市下陆区正召开常委会专题讨论拖欠民工工资一事。

  黄石市下陆区信访办杨主任介绍,下陆区政府为了某个项目的招商,将村民用地征用。对部份没有搬迁的村民,通过政府出面,建设4幢还建楼解决失地农民居所。根据协议,投资方应该负责这4幢楼的1100万工程款项,委托政府负责还建楼的建设,工程进度达到98%的时候,因投资方只给了80万元而暂停,同时使民工工资受到拖欠。

  杨主任表示,政府拖欠工程款的确不对,但是由于下陆区财政较紧张,拿不出近900万元巨额款项来提前垫付,屡次和投资方接洽,但对方总在借故推诿。杨主任表示,此事也已引起多次上访,区委正在召开常委讨论此事,以求尽快解决。

  记者搜索发现,此贴文已被网民四处转贴,并在多个网络论坛引起热议。

  12月5日,荆楚网记者再度了解事情进度。杨主任称,下陆区政府负责人表态“一个星期之内解决”。(记者吴双建)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