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偷屡偷女生内衣留下“道歉信” 附邮箱和博客

2008年12月09日 13:43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住在长沙市天心一中教师宿舍的六个女生最近心慌慌的,晾在走廊上的女生内衣裤经常“神秘失踪”。更让女生们惊讶的是,昨日,胆大包天的偷衣贼还给她们写了一封道歉信。“当你抬头看到阳台上的衣物时或许已经明白了什么,在这里我接受你的斥责……”

  〖纳闷〗小偷是怎么作案的

  女生小宋是今年6月份住进教师宿舍的,当时,就有人提醒她,内衣裤尽量不要晒在外面的阳台上,会有“偷衣贼”光顾。小宋偏不信,洗了衣服就往阳台上晒,结果内衣裤屡次失窃。“有次我妈过来,把衣服晒在阳台上,一个晚上就不见了。”女生小丁的妈妈不知道会有“偷衣贼”,晒出去的衣服又被小偷得手。

  几位女生想不通,阳台上的晾衣线牵在天花板上,离地足有3米多高,平时又将晾衣杆放在宿舍里。小偷是怎么把衣服取下来的,还带着专门的偷衣工具吗?大家想想都觉得毛骨悚然。“现在,我们根本就不敢把衣服晾在阳台上,外面阳光再好,也只能放在房间里‘闷晒’。”小宋说,她们的宿舍在一楼,空气比较潮湿,为了躲偷衣贼,衣服晾在室内,冬天难干,常常会闷出气味来,房里的空气弥漫着霉味。

  〖愤怒〗偷内衣还写信挑衅

  几个女生虽然郁闷,但自从把衣物晾在房里后,衣服就再也没有丢过了,也算是过上了平静的日子。直到昨天早上,小宋一推开房门,发现门边上放着一张纸条。仔细一看,居然是偷衣贼送来的“道歉信”:“首先请容许我说声对不起。曾经有一个惯偷被抓住后,有人问他偷谁的东西最多,他回答说是自己,偷了自己的心。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不能再来改变什么了,但是我必须为我所做的事负责……”

  信的结尾,小偷还留下了自己的邮箱号码和个人博客地址。打开他的个人主页,界面都是带很多心形的粉红图片,看起来像是女孩子的主页,但个人资料上显示的性别却是“先生”,主页上面还登载有很多哲理性的文章。“遇到这样的事,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小丁说,小偷的行为让她们很愤怒,她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揪出这个恶作剧的人。(稿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李琪 实习生 何云)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