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甬台温高速一晚先后发生两起货车起火事故(图)

2008年12月10日 0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中新网宁波12月9日电(何蒋勇 欧阳峰)12月8日晚上,甬台温高速台州往宁波方向70、100公里路段内发生两起大货车起火事故,造成两辆货车起火。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宁海消防先后赶到现场处置。

  据了解,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甬台温高速台州往宁波方向靠近西店出口(70公里)处时,一车牌号为浙BE3533的集装箱货车车顶已经是火光熊熊,将整个路面照得通红,但驾驶室还未起火,消防人员先后出动两辆支消防水枪救火,约十分钟后,车上的明火被全部扑灭,但所装货物较多,并已经燃烧到内部,阴燃较严重,烟雾较大。

  同时,考虑到长时间扑救必将影响高速通行,高速交警将起火车辆拖离高速公路,转移到宁海县西店高速出口处处理。由于内部阴燃,水无法渗透到内部,消防官兵只能用手、挠钩等器具,一件一件货物往下御,并不时用水降温。

  据了解,消防官兵们救火进行到12时左右,在确定剩下的货物无复燃的可能性后,消防官兵们才离开现场。火灾造成货物损毁约40%,据了解,集装箱内装有太阳能灯、模具、食品添加剂、美工刀等8家货主的货物,总价十余万元。据驾驶员反映,当时他开着车子,突然从后视镜里看见货厢内有火星,于是立即靠边停车,并给其老板打电话,向110报警。

  就在此起火灾发生后30分钟,100公里处又一货车发生火灾。一辆满装汽车座垫半挂大货车起火,起火后,火情迅速扩大,并产生有毒烟气。高速交警首先赶到现场,立即展开交通疏导。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先后出了两支消防水枪,火势在今天凌晨1时左右得到控制。火灾造成货车和货物毁于一旦,车体已经被火烧成废铁。据驾驶员反映,火是由右后侧轮胎最先起火的,此车货物将近50余万元。

  目前,两起火灾具体起火原因和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