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自称"周润发二世" 街头开价千万卖身(图)

2008年12月10日 10:3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昨日,解放碑,曾自称中国摇滚王的毛杰东又玩新花样 记者 吴珊 摄

  一男子扮“小马哥”,自称“周润发二世”在解放碑步行街举广告牌叫卖自己,想把自己“摇滚第一人”的头衔以1000万元拍卖出去,但没人知道是谁封他为“摇滚第一人”。很快有市民认出他就是前不久在解放碑征千万富婆的那个“征婚狂人”。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在解放碑步行街看到,该男子举着一块长1米,宽0.5米的广告牌在游走,衣着及外形模仿周润发在电影《英雄本色》中扮演的“小马哥”。牌子上大致内容是:“中国摇滚领袖举办摇滚音乐会,如果你想成名,请收购中国摇滚领袖头衔,一千万”。他以这身行头出现引来上百人围观,甚至有市民以为在拍电影,上前与他握手。“他就是上次征千万富婆的那个人。”部分市民认出了这名男子正是几个月前曾在解放碑征千万富婆结婚的“征婚狂人”广西人毛杰东。毛先生表示,想凭自己酷似发哥的外形,通过征婚获得资金发展摇滚事业,虽没成功,但他热爱摇滚的热情还未减退,这次想在解放碑拍卖自己“摇滚领袖”的头衔,也就是拍卖自己。如果有人愿意拿出1000万或500万来投资,他就可以组办摇滚演唱会,并将继续曾经的征婚路线,到各大城市宣传自己,下一站将到成都。下午6时许,经保安人员多次劝解、警告,毛杰东才离开步行街。

  一些市民对他这种哗众取宠的行为感到“无法想象”,也有年轻人主动与他合影,合影的李小姐说:“遇到这种人很难得,应该留影纪念。”(重庆商报)(记者 叶惠娟 实习生 李延卉)

  短评

  看恶搞擦亮眼

  这是两个典型的江湖人士,他们靠走江湖求生存,求发展。曾记否?他们一年之内已是第二次闯荡解放碑,我想,不达目的,他们还会来第三次,第四次。

  他们都有不同凡响的“名号”,一个自称“周润发二世”,是“摇滚第一人”,在这两大名号后面,他的终极诉求是:给我一千万!看官,你会给他一千万吗?你为什么会给他一千万?另一个的名号是“电热毯”,他的征婚启事写得虽油嘴滑舌,却也不乏浪漫情调和想象力,他的终极诉求是:愿意同居试婚!也许他真的是一个高手,对女人的心思了若指掌。看官,你见第一面后就会为他的“浪漫情调和想象力”所吸引,跟他同居试婚吗?为什么会?因为他有浪漫情调和想象力?

  江湖风高浪急,人影如灯,脸谱如幻,戏再精彩,我们也得擦亮眼睛,切勿轻易入戏。(阮化文)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