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被指强搂女孩台州一公务员受处分 被其单位记过

2008年12月15日 03: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据《青年时报》报道 浙江台州路桥区一名50多岁的地税局公务员,被指在咖啡厅内抱一名女孩,目前该公务员已被记过处分。

  公务员被指强行搂抱女孩

  浙江台州市民毛先生告诉记者,12月6日晚,他和妻女等人在台州路桥区的名典咖啡厅喝咖啡,其后,12岁的女儿去吧台买单时,被一男子强行搂抱。后来,他们获悉此男子系路桥区地税局公务员皮宗其,今年50多岁。

  而当事人皮宗其则称,因和这家咖啡厅的服务员比较熟,当时误以为女孩是咖啡厅服务员,只是拍了她的肩膀。

  此事件发生后,当地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后称,没有证据证明皮宗其当时行为存在违法情况,公安机关将其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调查结果称搂抱者未违法

  12月12日晚,台州路桥宣传部公布了事件调查结果,其中援引了服务员张某的话,还原了当时的情形。

  12月6日晚21时许,12岁女孩毛某在咖啡厅服务员张某陪同下,到收银台准备买单。走到收银台后,与皮宗其并排站立。此时皮宗其的右手从张某后背伸过,搂住服务员张某右肩,服务员张某低头从皮右臂下退出,走到毛某右侧。

  随后,皮宗其又走到女孩毛某旁边,伸右手搭在女孩毛某左肩,随即左手也搭在毛某右肩,与女孩毛某面对面站立,双方距离约30厘米,同时还对毛某说:“你看,你们陈某某(服务员)今天欺负我。”整个过程持续不超过10秒。见此情景,服务员张某将2人拉开。

  事后,女孩毛某告诉父母被人抱,女孩父亲和叔叔找到皮宗其后,将皮推倒并动手打了他。

  调查结果称,没有证据证明皮宗其当时的行为存在违法情况,鉴于皮宗其系国家公务员,其在公众场所的不检点行为已严重损害公务员形象,路桥区税务局对皮宗其作出了记过处分。

  女孩父亲对结果感到无奈

  13日,女孩父亲毛先生称,对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他感觉很无奈。浙江泽厚律师事务所周律师认为,在女孩不自愿的前提下,皮侵犯了女孩毛某的人身合法权益,属违法行为。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