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疑因情变挥刀砍死女子后自杀

2008年12月15日 12:3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真是太惨了!”昨日上午,三水区西南街道洲边南岸营头管理区村民说起12日发生的一起血案时依旧十分后怕。12日上午,该管理区某五金厂一家杂货店老板娘遭人割喉身亡,事发前在其店中购买饮料的男子被发现在现场身亡。

  三水警方初步确认为该男子持菜刀斩杀女店主后自杀身亡,但对于流传坊间的情变杀人一事,警方表示尚在调查之中。

  现场:男女同时死在小杂货店内

  昨天上午,记者获悉后立即赶赴现场,知情村民告诉记者,凶案发生在三水区西南街道洲边南岸营头管理区一家五金厂的小杂货店内。12日上午,有人在该杂货店中发现倒在血泊中的女店主和另一名已经身亡的男子,后来女店主在送往医院抢救时无效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某五金厂楼下的店铺,卷帘门已经紧关,店门口摆放着一个破旧的台球桌,但仍然在门口的水泥地面上可以看到带有血迹的脚印。警方勘查后留下的两只鞋套丢弃在门外的杂草中,惨案后的现场一片平静。

  记者从村民口中得知,被杀的女店主来自湖南,姓杨,今年30多岁。而同时死在店内的男子村民均表示不认识。

  知情者:死亡男子用同一把菜刀自杀

  凶案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在凶案现场不足10米远的地方,另一家杂货店的老板阿亮(化名)告诉记者,他和妻子两年前就在营头村经营这家小杂货店,由于距离死者杨某的小店很近,所以平常和死者杨某都有往来。

  阿亮说,12日上午10时30分许,自己骑摩托车载着妻子买菜回来经过杨某的店门口时,看见杨某的店内有几名男子,而杨某正在桌球旁逗小孩,妻子当时还跟杨某打了一声招呼。但回到店里不到10分钟,就听见杨某的小店中传来嚎哭声,自己跑出来看时,发现杨某满身是血的躺在店内,而店内还躺着另一名满身是血的陌生男子。

  阿亮说,自己赶到杨某的小杂货店时,正在附近五金厂上班的杨某的丈夫已经赶到现场,抱着血泊中的妻子痛哭。阿亮认为,可能是男死者杀死杨某后自杀,因为案发时除了该男子外,还有一个五六十岁的老头,该老头平时经常来杨某的店里闲逛,“经常给女的带带孩子”。

  据知情者透露,死亡男子到该店后,先喝了一杯饮料。然后突然掏出一把菜刀砍掉女店主2/3的脖子,然后用同一把菜刀自杀。

  该男子自杀后,正在该店闲坐的一名60多岁的老头见状,立刻到小店旁边的五金厂叫来了女店主的丈夫。

  街坊:男子与女店主关系暧昧?

  涉嫌杀人的男子到底是谁?他为什么会选择杀死杨某后自杀?他和杨某之间到底有什么深仇大恨?记者在走访中,不少村民、摩的佬向记者透露出另一个信息。有摩的佬表示,这个男死者是江西人,此前经常看到他在女店主的店内,两人一直关系暧昧,他们猜测,此次凶案或因情变发生。

  记者随后走访得知,死亡的男子姓卢,江西人,今年大约30出头,就在附近的工厂做工,平常爱到小杂货店内串门。附近某五金厂老板胡某认为,该起事件应该就是卢某将杨某杀死后自杀,但对于两人流传坊间的情变引发血案的说法,他表示不知情。胡某告诉记者,自己和杨某夫妇认识有十多年了,杨某的丈夫也姓胡,湖南人,两人有两个男孩,小的只有2岁多,案发时正在店里玩。“她平时人也挺好的,不知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有街坊说。

  此后在记者的走访中,不少经常在凶案现场附近兜客的摩的佬却告诉记者,卢某经常去店里买东西。“该男子和女子关系很特别。”一位摩的佬表示说。

  案发后,死者杨某的丈夫胡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记者从三水公安分局获悉,警方称12月12日早上约10时45分,三水区西南街道洲边南岸营头管理区一小卖部发生一起命案。小卖部店主——湖南籍杨姓女子被人持刀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案发现场同时发现一名男死者。警方已经确认卢姓男子杀死女店主杨某后自杀。对于情杀一说,警方称案件刚发生,两人均已死亡,起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杨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