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相恋一年多方知女友大6岁 男子讨10万损失费

2008年12月15日 16:1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相恋一年多的情侣,当两人准备结婚时,男方才突然发现女友竟然比自己大6岁。去年相识时,原本已经33岁的她,却谎称自己只有27岁,这令男友感到自己是被欺骗了。昨日下午,他咨询律师,希望女友能赔偿10万元损失费。 

  家住石坪桥、今年28岁的陈伟,在某国驻重庆领事馆做文员工作,月薪3000多元。去年5月份参加一次网友聚会时,他和张红相识。“我当时算是一见钟情吧。”陈伟表示,张红自称27岁,在银行上班。感觉张红条件不错,陈伟便展开追求攻势,两人顺利走到一起。 

  今年8月份,陈伟第一次向张红提出登记结婚。“她答应了,但是到了登记那天,突然说身份证丢了。”陈伟回忆,他催着张红去补办身份证,却迟迟没有音信。直到前几天,张红约他吃饭,突然拿出身份证,才知道张红原来大自己6岁。 

  陈伟认为,张红和自己在一起1年多,迟迟没说真相,是故意隐瞒。另一方面,自己和张红交往过程中,不仅赔上了自己的感情,也花去了数万元钱,张红应该赔偿自己的花销以及精神损失费共10万元。 

  “我并不是真的想隐瞒他。”张红称,自己当初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参加聚会。当时隐瞒真实年龄,只是怕别人笑话自己这么大了还没结婚。“我能理解他的感受,但是说到赔偿就不可能,因为这一年多,我并没有花他什么钱。”张红表示。 

  律师:女方不需赔偿 

  重庆志同律师事务所余明律师表示,耍朋友是一种双方自愿行为,不应该有赔偿精神损失费一说。而且在两人交往期间,张红也并未以两人的恋爱关系向陈伟索要钱财,造成陈伟金钱方面的损失。在这种情况下,张红并不需要赔偿损失费。(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重庆时报) (记者 万雨)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