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印度92岁男子离家44载后突然返家 再娶糟糠之妻

2008年12月16日 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印度东部加尔各答一名现年92岁男子,44年前离家失踪,一直未与家人联系,妻儿都以为已经死亡,却未料老人突然于日前返家,并与守活寡达40余年的老妻举行再婚典礼。

  “中央社”报道称,据男子潘查卡里·哈兹拉(Panchkari Hazra)的儿子塔隆(Tarun)说,老爸是在1964年突然离家出走,去向不明,也一直未与妻子安娜波纳(Annapurna)和两个儿子塔隆及阿隆(Arun)再联系。

  塔隆表示,在父亲离家12年毫无音讯后,母亲被迫依传统习俗成为寡妇,离开旧居,回到娘家过着几与世隔绝的独居生活。

  但到了10日,一位朋友通知塔隆说,有一名“极为苍老”的男子,在他们的旧居住了好几天,并且声称自己是哈兹拉。

  塔隆在父亲离家时年仅三岁,根本不记得父亲容貌,因此拉着老人赶往母亲娘家,结果母亲一眼就认出是失踪的丈夫,当场喜极而泣。

  但塔隆表示,父亲似乎罹患了失忆症,对离家在外44年的生活毫无记忆。

  据哈兹拉向记者表示,他仅记得44年前,因自己工作的小工厂有了一些问题困扰而离家,从此四处漂荡,居无定所,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会回到老家。

  哈兹拉表示,他始终唯一记得的是妻子安娜波纳。

  安娜波纳则表示,“感谢天,他终于回家了,虽然有些晚了,我还是要照顾他一辈子直到死”。

  哈兹拉的所有亲友,随即决定在昨天晚间,为再度重逢的两位老夫老妻举行盛大的再婚仪式,全村的居民都前来道贺。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