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男子梦想一夜暴富 横跨两地绑架小姐卖西藏

2008年12月19日 14:52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警方从嫌疑人处缴获的管制刀具  通讯员 杨智勇 摄

  接到绑匪打来的勒索电话,男友还以为是在发廊上班的女友开玩笑。警方在成功解救人质时,发现绑匪为了“保险”,竟横跨川、渝两地“批发”绑架了两名人质。12月13日,永川警方破获了这起绑架、轮奸案件。

  接到勒索电话以为开玩笑

  12月12日凌晨3时许,在茶馆内打牌的男子刘川接到女友艳子的手机打来的电话,但电话里却是一名陌生男子要他立即准备2万元赎取艳子,“否则你女朋友没命了。” 随即挂断电话,关机。

  感到莫名其妙的刘川不知道女友是否真的被人绑架了,在咨询了一位牌友的意见后,对方安慰他“肯定是兄弟伙在开玩笑”。13日上午11时许,当刘川再次接到陌生男子打来的催款电话,并在电话里听到艳子凄厉的哭叫声后,他这才跑到永川区公安局报案。

  解救时发现多出1名人质

  13日中午,艳子绑架案有了重大进展。某学院在校生小静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叫李兵的年轻男子,曾用给他办过手机卡。同时,双竹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出租房清查时,发现年轻男子蔡名12月2日租赁了房子,形迹可疑。

  警方经过查证,确认了艳子和几名绑匪就住在蔡名租赁的出租房内。13日下午,当民警破门而入时,3名躺在床上做着发财美梦的绑匪束手就擒(另外一名绑匪随后在璧山落网)。警方在现场搜出作案工具,同时还惊讶地发现,除了艳子还有另外一名女子被绑架了。

  联系不上在藏老乡

  “怕白干”中途勒索

  这起绑架案得从两个月前说起。

  2006年,在西藏昌都谋生的李兵和彭小谊、邓小川等人相识成为朋友。今年10月,渴望一夜暴富的李兵在老乡的点拨下,把发财梦寄托在了发廊小姐身上。他马上联系了彭小谊,决定回重庆绑架发廊小姐送到西藏卖。随后他们又找来了邓小川和蔡名入伙。

  12月2日,他们在双竹镇租赁房间后,余下来的几天里买齐了作案用的匕首、尼龙绳、透明胶及一些生活用品。10日晚10时许,他们在泸州一美容美发厅以“包夜”为由,将小姐梅子骗上了车。11日凌晨,当他们开车行至永川某场镇时,李兵觉得一个小姐太少,随后,他们将艳子骗上了车。

  可直到12日凌晨,李兵也一直无法与在西藏的老乡联系上,为了不让自己的工作“白干”,于是对两名人质威胁恐吓,让她们给家里打电话,拿钱赎人。于是才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重庆时报)(记者 周雪莲 通讯员 杨智勇)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