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副队长涉嫌雇凶砍伤副队长 2人被曝长期不和

2008年12月20日 06: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记者昨日从河源市连平县警方得到证实,该县交警大队一名副队长肖×雄涉嫌雇凶砍杀单位同事已进入实质性侦破阶段,当地警方现已锁定多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正在全力缉凶。而前晚被砍成重伤的该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曾×华昨晚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治疗,医院医生称,重伤者经过手术抢救后现已暂时脱离生命危险,但仍需一段时间的观察治疗。

  酒店聚会发生争执

  据连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月18日下午,该县交警大队副队长曾×华从连平县城驾车前往该县忠信镇的一位亲友家喝喜迁新居酒,当晚10时许,曾×华与原同事——忠信派出所数名民警相约到忠信镇江都酒店聚会,在该酒店包厢唱歌时,恰遇同单位的交警副队长肖×雄也前来助兴,2人在包厢内不知何种原因突然发生争执吵架,随后,肖×雄便用手机叫来多名社会身份不明的涉黑人员,驾一辆小轿车来到酒店门口,其中2人各手提50多厘米长的大砍刀,不由分说地朝曾×华的身上一阵乱砍,致曾×华的背部、腰部、手部多处被砍伤,其中一处伤口长达10多厘米、深度数厘米,刀伤险些穿透胸腔。在砍杀过程中,曾×华的同事、同为连平县交警副队长的肖×雄则在一旁旁观。

  两位交警副队长长期不和

  据当地警方透露,涉嫌雇凶砍杀同事的犯罪嫌疑人肖×雄,昨日凌晨以自己颈椎不舒服前往广州治疗为由已离开河源,其手机昨日一直关机,单位领导与其失去了联系,目前不知所终,而涉嫌砍杀曾×华的凶手已被锁定,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缉凶。

  据河源市连平县交警大队队长曾浓繁介绍,其单位涉案的2位交警副队长平时都有个人意见分歧,而且长期不和。曾浓繁说,前日,连平县组织部公示了该单位的人事任免,其中交警副队长曾×华即将升任该交警大队的教导员,而比同单位曾×华任职稍长时间的副队长肖×雄却“名落孙山”。

  昨日,当地警方已对此案立案侦查,正在全力缉捕涉案的犯罪嫌疑人。(记者曾焕阳摄影报道)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