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第三者发短信称怀孕 愤怒妻子公布其裸照和身份

2008年12月23日 14: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妻子无意间在丈夫电脑里发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裸照,由此发现结婚7年的丈夫竟然“心变”,与陌生女子发生了不正当关系。为了让丈夫断绝这一不正当关系,也为了维护自己的婚姻,妻子找到了被丈夫拍裸照的女子,并将丈夫的事情写成帖子发布在网上,同时还公布了裸照当事人的真实身份。裸照当事人因此备受舆论和道德的谴责,事件的双方都是受害者,两个女人的命运和家庭也同样遭到了改变。

  吃惊:电脑里有张女子裸照

  @ 家住南京秦淮区的朱萍和丈夫孙强结婚已经有7年了,7年来夫妻之间的感情还不错,不过最近两人却因为自家电脑里一个陌生女子的裸照而闹得不可开交。朱萍说,10月份的时候无意间在自己家的电脑里看到了几张陌生女子的裸照,她几乎惊呆了。起先她以为只是老公上一些黄色网站保存下来的照片,可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让她证实了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女人了。

  有一天孙强买菜回来,将手机丢在沙发上就去厨房洗菜了,突然手机响了,朱萍拿出来一看,一条短信的内容是:“老公你在干什么?”这样的短信让朱萍忍受不了了,想到了电脑里的裸照,便质问丈夫,因为电脑平时都是丈夫在用。可让朱萍再次诧异的是,丈夫竟然承认了有外遇的事实。电脑里的裸照是孙强QQ上的一个网友在与孙强进行视频的时候被截图截下来的,而孙强也表示,发短信的就是那名女网友,他们之间已经发生了关系。

  心软:决定原谅出轨丈夫

  @ 孙强告诉妻子,他和女网友是在2007年认识的,今年9月份的时候,他和女网友见了面,两个人便开房发生了关系。他告诉妻子,女网友叫赵丽,家在常州,已经结过婚。原本赵丽的生活一直很幸福,可是在今年上半年,赵丽的丈夫居然为了一点小事而殴打她。为了让丈夫难堪,赵丽决定报复,在和孙强见面之后,两人就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朱萍无论如何也没想到,一直对自己呵护有加的丈夫,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发现丈夫的出轨行为后,朱萍一直都不肯原谅孙强,可是自己毕竟已经和丈夫结婚7年了。发生这件事之后,孙强一直恳请妻子原谅他,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思考后,朱萍最后决定,原谅丈夫,重新开始他们的生活。

  可恨:女网友发短信称已怀孕

  @ 可是平静的日子仅仅维持了半个多月,10月份的一天,孙强手机上的又一条短信,让朱萍再也无法保持冷静。

  短信发自于赵丽,在短信中赵丽表示自己怀上了孙强的孩子,问孙强该怎么办?自从事情发生以来,朱萍和孙强都一直保持着回避的态度,都希望事情过去就过去了,不愿意再和赵丽之间有什么关系,但赵丽的这条短信又让三个人纠缠到了一起。朱萍认为赵丽发的这则短信纯粹是为了纠缠孙强,因为赵丽有家庭,她不会和陌生男子要孩子。

  朱萍觉得,赵丽为了报复自己的丈夫,居然来破坏他人的家庭,在网上和别人恋爱、发生关系。这样的做法实在太不道德。而如今赵丽居然又来找孙强讨说法,简直太过分了。

  愤怒:公布她裸照与地址、电话

  @ 越想越气的朱萍决定报复赵丽。11月11日,朱萍在网上发布了一篇名为《我老公与她情人×××的偷情过程》的帖子,在帖子里,朱萍除了公布裸照还提到了赵丽的电话以及家庭住址,希望动用网友的力量,来谴责赵丽。

  随后,朱萍将赵丽的裸照打印出来,和朋友一起到常州去找赵丽,尽管当时赵丽不在家,不过朱萍却将这些照片给赵丽的家人以及邻居一一过目。而网络的力量以及朱萍所做的一切让赵丽的正常生活受到了严重干扰。朱萍表示,既然赵丽骚扰自己丈夫和家庭,她这么做实在也是被逼无奈之后的反抗。

  @ 冲突:妻子情人车站吵架

  朱萍说,7年前,孙强从外地到南京来打工,而她当时还是一名大学生。因为无意间发错了短信而认识了孙强,从此他们相识相爱并组建了家庭。7年来家境虽不宽裕,但孙强一直本本分分,对她也疼爱有加,作为妻子她也很满足。可现在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她也不希望两个人的关系就这样破裂,毕竟两个人还是有一定感情基础的。为了这件事,朱萍和丈夫也吵过,她自己也曾多次吃安眠药自杀过,但是回过头来想想,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呢,只要丈夫还想和她一起过日子,就没有迈不过去的槛。

  为了和朱萍一家说个清楚,赵丽决定到南京来一趟,12月16日下午4点,赵丽一下火车,便遇到朱萍,两人吵得不可开交。赵丽要求朱萍立即删除孙强曾经抓拍的裸照,并到常州和家人说清楚,同时要孙强对肚子里的孩子有个交代。而朱萍却要求赵丽对与孙强有染一事给个明确的说法。

  作为裸照事件的受害人,朱萍的做法让赵丽在自己的生活环境中受到了伤害,而赵丽的行为也给朱萍的家庭造成了破坏。当孙强赶到火车站之后,这两名女子最终也都承认了给对方造成的伤害。在协商无果之后,孙强撇下赵丽径直和朱萍离开了现场。此时的赵丽百感交集,她说自己特别后悔曾经做出的荒唐举动,最终也只能带着悔恨和泪水离开南京。

  @ 思索:侵犯名誉权并可能构成侮辱罪

  记者昨天上午与朱萍联系时,对方表示已经删除了所有赵丽的裸照,她只希望能和老公一起安静地生活,不希望再有人打扰他们。而法律界人士认为,赵丽和孙强的不道德行为,确实给朱萍带来了巨大的伤害,但是朱萍通过网络“声讨”赵丽的行为同样也不合法。江苏圣典律师事务所耿延律师表示,朱萍的行为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侵犯了赵丽的名誉权,是否构成刑事犯罪还要看侵权的严重程度来定性。如果朱萍公布了赵丽的裸照,那就有可能构成了侮辱罪,赵丽完全可以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本报记者 裴 睿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