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圳雷人征婚事件续:三成网友考虑以婚姻换公职

2008年12月26日 04:4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昨日,本报登出的“当我老婆就让你当公务员”一文引起了深圳网友的广泛关注(详见昨日A11版珠三角新闻)。网友们通过“人肉搜寻”把“牛人”的姓名,手机电话,住址,毕业院校,甚至星座、身高体重等等个人基本信息都搜出来了。

  “80后”称有公务员系统的关系

  网友通过人肉搜寻发现此“牛人”姓李,广州人,1983年10月21日出生,是中大计算机系本科毕业生,现住在深大西门荟芳园某栋的11层。在他的个人主页内有62张他的照片。记者查看时,“牛人”的个人主页已处于隐藏状态,来者需要回答“达芬奇密码”才能看到主页内容。

  据网友人肉搜索发现此人在很多交友网站留有交友信息,在广州的时候就开始征女友,然后一直征到深圳。

  记者在此人一个寻女友帖子里看到,他表示想找位可爱女友结束孤独,自称身高178cm,长相清秀,性格乐观向上,有强烈的事业心。希望她可爱,大方,思想健康、开放、不保守、积极向上。此人公开了自己的手机号码,QQ号4194××××,电子邮箱是:wanghu×××@163.com。

  与此人曾接触过的网友表示,此人炫耀自己与深圳的公务员系统有关系,所以来深圳。而且该人语言轻浮暧昧,在网上寻找租房的时候,还问有没有MM愿意一起合租,钱全部由他出。

  有网友说:“我看他样貌还不错,找不到女友的话,原因我估计是:一,超级无敌闷骚男,二,是来骗一夜情的。”

  另据了解,此人喜欢的书是《人类性行为》,喜欢的电影和电视剧是《征服》,喜欢的名人是拿破仑,因为拿破仑是一个征服者。最“牛”的是他的人生格言是“爱和性的完美结合——事业的激情和动力!”而从他喜欢的书和人生格言分析,有网友认为:“如此具有挑逗性,我觉得这个人应该是上网找一夜情的。”

  网络调查:不想当他“老婆”

  而深圳搜狐深圳大学论坛上对此人“征婚”帖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问题一“你怎么看‘当我老婆送公务员职位’这件事?”近七成网友“认为这人就是一个骗子”,表示“不相信,恶搞的吧”。

  问题二,此人公布了QQ号码,你会有冲动去加他为好友吗? 47.95%的网友表示有冲动加此人为好友,但是只是“想逗他,跟这哥们玩玩”,也有38.01%的网友表示有加此人为好友,希望可以“先咨询一下,说不定还真能当上公务员”。

  问题三,假如你是女生,你愿意用婚姻来换一个公务员职位吗?超过六成的网友(61.4%)表示不会用婚姻来换一个公务员职位,认为“这样做太儿戏了”。也有近三成网友表示或会考虑用婚姻来换一个公务员职位。“说不定对方人不错,还能当上公务员,一举两得”,不过“那要看是哪个地方的公务员”。(记者 廖嘉明、鲍文娟、阮晓光)

编辑:张庆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