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家乐福再次延期开张 众顾客为扑空质问店方

2008年12月27日 14:5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看到家乐福超市大门紧闭,门两侧各贴了一张解释未能如期开张的告示。图据北京青年报



    20日,石景山万达广场新开业的家乐福门前,武警和警察正在维持秩序。图据新京报

  家乐福石景山万达广场店上周开业时因顾客拥挤临时闭店 原定昨日重新开业 怎料———

  石景山万达广场12月20日开业当天,家乐福超市因担心客流拥挤出现意外,选择临时闭店疏散客流。家乐福超市万达广场店原定于昨日重新开张,但因内部仍在修整未能如期开张,这让许多不知情的顾客赶到后扑空。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看到家乐福超市大门紧闭,门两侧各贴了一张解释未能如期开张的告示。门前的围栏里,一些工作人员正在向不断赶到的顾客解释关门原因。

  “不是说今天开张的吗?又白来一趟。”在向工作人员反复询问不开张的原因后,一位女士边往回走边自语。据她介绍,上周六超市开业时,她因为超市临时关闭没能进去,得知昨日重新开张后她又赶来,不料还是没进去。

  顾客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不到8点半,就有上百人聚集在超市门口等候购物,得知无法营业后,“许多人都很生气”。记者现场看到,许多顾客在看到超市贴出的告示后,仍会再找到工作人员质问“为什么不开张”。

  随后,超市工作人员又增贴了几张告示,但还是不断有不知情的顾客赶来。万达广场一位保安告诉记者,近几日向他询问家乐福超市开张日期的人很多,之前他会根据超市的告示,告诉对方26日营业,但昨日的情况让他不好再回答,“现在谁问都说不知道”。

  根据家乐福超市贴出的告示,未能开张是因为内部设施调整尚未结束,他们正在尽力争取早日完工,新的开业时间将通过各种渠道告知顾客。超市除对未能如期开业表示歉意外,还表示开业后,该店将继续兑现开业海报中未完成的承诺。而据一位现场工作人员对顾客的解释,目前正在整修的是超市内的一些通道,通道因为太窄,人多极易发生拥挤踩踏。 (高淑英)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