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志愿者发布2009元旦志愿服务版“微笑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志愿者发布2009元旦志愿服务版“微笑圈”
2009年01月01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1月1日电 (记者 杜燕) 1日零时,北京志愿者代表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600余人共迎新年,并发布了2009元旦志愿服务版“微笑圈”。

  2009年1月1日凌晨,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微笑北京 和谐先锋——志愿者迎接2009年主题活动”在北京钟鼓楼举行。

  北京市委常委梁伟在鼓楼上起鼓报时铜钟,希望2009年暨新中国60华诞之际,广大志愿者继续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爱心传递微笑、争做和谐先锋,凝聚“愿动力”,为“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仪式上,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剑致2009元旦志愿服务版“微笑圈”发布词,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发布了2009元旦志愿服务版“微笑圈”,向元旦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发放,旨在激励更多人弘扬志愿精神,实践“乐于助人、诚实守信、文明礼仪、保护环境、学习进取”的微笑承诺。

  据悉,以奥运为契机,北京志愿服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奥运结束后,北京依托各级志愿者协会,形成覆盖全市的志愿服务组织网络。整体保留奥运志愿者队伍,发放志愿者卡,保留50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推出1000个市级公益实践示范项目、10000个基层公益实践项目,力争未来三年内使北京市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达到常住人口的30%。完

【编辑:张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