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青年欲飞檐走壁偷渡香港被拘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业青年欲飞檐走壁偷渡香港被拘留
2009年01月05日 14:0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失业青年为赴港打工不惜以身试法偷渡香港,甘冒生命危险飞檐走壁试图逃避边检监控。然而,纵使“空中飞人”也终究难逃民警法眼,刚一“着陆”便被边检执勤民警逮个正着。深圳文锦渡边检站昨日向媒体通报,该站于日前查获这一名多次试图偷渡香港的人员。

  据文锦渡边检站民警介绍,该站监护民警在口岸区域内不允许游客通行的地带发现有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正匆匆步行赶往香港方向,于是将其拦截。在审查中民警得知,该男子姚某是广西人,此前在深圳南山一间酒店工作,刚刚失业不久,想去香港打工。

  民警在审查中发现,姚某这次已是第三次实施偷渡。前两次他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偷渡方式,但均被抓获,这次偷渡尽管是煞费心机,但终究仍是徒劳。(记者阮晓光 通讯员刘卉、陈德泉)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