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山西临汾无牌警车运货做买卖(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友曝山西临汾无牌警车运货做买卖(组图)
2009年01月09日 10: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牌警车
无牌警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社区发帖上传了一组警车照片并爆料:在山西临汾市的繁华区大街上,有无牌警车堂而皇之地当起了运货车,做起了买卖。帖子一出,立即被各大论坛转载,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公车私用,以公谋私……”昨日,本报记者与临汾市公安局取得联系,对方称“此事领导已经解决了!”

  爆料

  无牌“警车”运货做买卖

  发帖者网友“明宇”在名为《何等猖狂:山西临汾开着无牌警车做买卖》的帖子中称,他在临汾市中心繁华区遇到两辆无牌“警车”。其中一辆停在某市场门口的路边,从车上下来一名穿制服但没戴帽子的“警察”。这名“警察”与一妇女一起从车上往下卸货。从发帖者上传的照片看,“警车”的后排座位上和后备箱里都装满了货,两人卸下的包括鞋盒、塑料袋等货物摆了一地。“怎样使用警车国家有严格的规定,不知这位警察是否知道?”发帖者说。

  图片中,这辆停在马路边的“警车”前后都没有牌照。有网友表示,该车车顶的“警灯”和车身的喷漆“公安”等字样显示这就是一辆“警车”。

  网友

  “这警察要有麻烦了!”

  “真牛!还没见过开无牌警车还做买卖的呢。这警察恐怕要有麻烦了!”网友“外星生物”说,这是“公车私用,以公谋私。该人肉出他,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

  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警车没有牌照的多了去了。”网友“ldengda”说,或许车里的货是收缴流动摊贩的,完全有可能不是“走私”。“全国警车统一换新牌照,旧的可能被收回了。”网友“大健哥”说,按照规定,警车喷涂后必须将警车的号牌喷涂于车身,此车没有,所以应该不是警车。

  “警察”

  “开车为单位买福利品”

  昨日上午11时许,一个名叫“honda268”的网友在网易论坛留言称,他就是这辆“警车”的司机。“春节将至,我们分局为单位员工买点福利,因为有牌号的车在街上巡逻,就派出这辆未上牌的车上街……这很正常呀。”截至发稿,本报记者未能证实此人就是图片中的当事人。

  核实

  公安局工作人员:“领导已经解决了!”

  “有这回事?”昨日,本报记者联系上临汾市公安局办公室一位赵姓工作人员,他听后有些惊讶地说,应该没有警车无牌上街的情况,更别提运货做买卖了。但他说要看了帖子后再向领导汇报此事。

  10多分钟后,记者再次拨打该办公室电话,赵却告诉记者:“此事领导已经解决了!”当记者问是如何解决此事的?赵姓工作人员以“这个我都不太清楚,我也不认识照片中的这人,此事具体如何解决的也不知情”为由挂断了电话。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