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透支公司员工信用卡30万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总透支公司员工信用卡30万元(图)
2009年01月09日 13:50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员工出示网上下载的银行信用卡透支账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30多人的银行信用卡被老总‘刷’走30多万元,现在银行不断向我们催债。” 昨日,几十位“武汉国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员工焦急地向本报新闻热线投诉。

  员工小吴诉说:去年下半年,她和30余名大学生应聘到这家公司,所签合同中,公司要求每个员工必须办理3张信用卡,并交给公司使用。不久后,3家银行的工作人员来到该公司,为32名新进员工办理了个人信用卡。

  开卡后,她按要求将信用卡上交给公司总经理桂某。此后,她的手机就不断收到刷卡和还款的短信提醒,并多次接到银行的催款电话及信用卡透支账单。6日,她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户,发现已透支上万元,于是急忙向一家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查询:“这些钱是谁用了?”银行告知,她的信用卡多次在洪山区顺发电子经营部被刷,但并未消费,而是套现8000多元。公司员工向3家银行信用卡管理中心查询,32名员工个人信用卡被“刷”30余万元,共计被套现近30万元。这时,员工才发现桂某多日未在公司露面,其手机无人接听。

  记者昨日拨通洪山区顺发电子经营部电话,称想刷信用卡套现,问如何办理。一男子立即“热情”回答说:“套现5000元以下,手续费2个点(千分之二),5000元以上 1.5 个点 ,一天最多套现7万元 ,随时欢迎光临。”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武昌中南路的这家公司,找到一姓邵的法人。据其称,公司主要研发生物产品及技术咨询。此事全系桂某一手操办,他前两天才知道,现在也无法找到桂某。他已通知员工,公司暂停营业。

  据省银监局介绍,我国各信用卡发卡银行都明确规定,信用卡均限于合法持卡人使用,不得转借或转让。(记者梅国胜 实习生芦碧玉)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