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一民警收受贿赂为外省学生办假户籍被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咸阳一民警收受贿赂为外省学生办假户籍被起诉
2009年01月09日 17:13 来源:正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为公安民警,竟将党纪国法置之脑后,收受他人贿赂,为多名外省学生办了虚假的户籍,造成恶劣影响。近日,陕西省泾阳县检察院就被告人张建辉涉嫌招收公务员、学生徇私舞弊一案向县法院提起公诉。

  据主诉检察官介绍,现年33岁的张某,在担任泾阳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内勤兼户籍警期间,于2006年11月利用职务便利,采用弄虚作假、捏造伪造的手段,先后为刘丹等10名外省学生办理假户籍档案,使其“顺利”地参加了2007年高考。张某为此收受学生家长“好处费”4500元,严重扰乱了国家高考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去年9月份,泾阳县检察院根据群众反映进行秘密初查后,认为张某的行为已涉嫌犯罪,遂对其涉嫌招收公务员、学生徇私舞弊一案立案侦查,经讯问,该张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讯员 刘江南 张 辉)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