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检察院处理该院干警与保安冲突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宜昌市检察院处理该院干警与保安冲突事件
2009年01月11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月11日电 (记者 刘良伟 牛泰)1月9日下午,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张永成到当阳市荆宜高速管理中心找其朋友(该中心办公室黄主任),与该中心保安发生口角并有肢体冲突。张永成同伴在事发后随即报警,当阳警方接警后已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

  10日晚间,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在得到媒体通报情况后,该院领导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会议,研究处理办法,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11日清晨,宜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带领调查组,已赶赴当阳王店派出所、荆宜高速管理中心核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保安。

  经初步核实,张永成现年57岁,事发时并未喝酒,也在冲突中倒地受轻伤。保安人员在事发后得到及时治疗,已于10日出院。

  宜昌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表示,在调查核实事实真相后,检察机关将严格依纪依规严肃处理,决不护短。(完)

  相关报道:检察院职员醉酒打保安 称“老子是检察长”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