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交警以"行为艺术"宣传酒后驾驶 旅客称震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交警以"行为艺术"宣传酒后驾驶 旅客称震撼
2009年01月12日 10:48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酒瓶和方向盘警示“酒后驾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11)日上午,成都交警二分局民警在火车北站广场设立“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点”,将“酒后驾驶”“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行为艺术的形式警示市民。

  近百个酒瓶围成一个圈,中间堆放着被撞变形的机动车方向盘,每个方向盘都来自一起带血的车祸。民警还将红色油漆涂在方向盘上,让人感觉像喷出的“鲜血”……另一组“行为艺术”,是“限速60公里/小时”的标志牌下,横七竖八堆放着几个变形的汽车轮胎。每一个轮胎上分别写着时速110公里、140公里、150公里……“这些车轮也分别来自一起起惨烈的车祸。”民警说。 看了两组行为艺术,过往旅客纷纷感叹“太直观、太震撼了!”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徐晶晶 丁宁 方炜)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