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龙县一货车翻下70米深沟致6死2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玉龙县一货车翻下70米深沟致6死2伤
2009年01月12日 11:2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0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距丽江市区160余公里的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奉科乡县境内丽江至梨园阿丽恒水电站路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双排座货车车载8人翻下山坡后,造成6人死亡,两人受伤。

  玉龙县奉科乡距丽江市区160多公里,此线公路为县乡公路,由玉龙雪山进入后,沿途是该县的多个贫困乡。据玉龙县政府办公室介绍,10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奉科乡奉科村委会海罗自然村车主、驾驶员木付珹,驾驶车号牌为云R19426的“东风小霸王”轻型货车,车上包括驾驶员共载8人,由丽江市区驶往玉龙县奉科乡奉科村,车行至奉科乡阿丽恒往梨园水电站3至4公里下坡处驶出路面,翻到路下约70多米的山沟中,事故造成驾驶人木付珹、乘车人迪依仁杰、郭继先,吕绍勤、杨顺清等5人当场死亡,乘车人克渃克在由“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途中死亡,乘车人仁清杜基、熊振勇两人受伤。在事故中死亡的6人中,有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人和四川省木里县人,也有该乡村民,死者为3男3女。玉龙县交警大队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对事故展开调查。

  事故引起玉龙县县委书记孙文忠的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要求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处理应急预案》,要求相关部门和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到现场,第一时间抢救伤员,通知死者家属,稳定现场情况。市、县公安交警、安监和乡政府等部门和急救中心、乡卫生院迅即赶到现场施救。目前,死者家属已赶到事故现场,受伤人员已送往丽江市人民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来源:春城晚报 王法)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