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劫杀4人在逃12年的疑犯在内蒙古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劫杀4人在逃12年的疑犯在内蒙古落网
2009年01月12日 16:1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五原县公安局获悉,当地警方在近日开展的“冬季亮剑”专项行动中,抓获一名抢劫杀害4人重伤1人在逃12年的杀人恶魔。

  2008年12月22日凌晨,五原县公安局4名民警在“冬季亮剑”专项行动统一清查中,查到一名住宿男子不愿提供真实身份证明,其随身携带有两个假身份证和两个户名不同的存折,这名男子神色慌张,嫌疑程度较高。公安机关随即对其采取内审外查。经审,这名男子真实姓名叫白玉文,42岁,家住甘肃省榆中县,是新疆公安厅督捕的B级杀人在逃犯。

  白玉文供述,其于1996年8月8日伙同另外3名凶手在乌鲁木齐市中桥一巷入室抢劫杀害4人、重伤1人。经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核查,犯罪事实属实,与白玉文同案的3名凶手已于1997年被执行枪决。

  白玉文日前被移交至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审理。(王宇天)

【编辑:吴歆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