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一男子多次被女友甩 钢针刺女青年得快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阳一男子多次被女友甩 钢针刺女青年得快感
2009年01月12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1月12日电(高凡)沈阳警方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侦破系列缝纫针刺女青年案件,犯罪嫌疑人包连伟被成功抓获。

  去年12月28日晚,在沈阳市皇姑区亚明、长江、淮河、华山所辖区连续发生9起用缝纫钢针刺伤女青年案件。犯罪嫌疑人选择傍晚或夜间单独行走的20岁左右的女青年为侵害目标,用1号缝纫针刺扎被害人臀部或大腿,作案后迅速逃窜。

  这一系列案件给沈阳百姓造成恐慌,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案件发生后,沈阳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专案组通过对受害人进行认真走访,描画出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犯罪嫌疑人为一中年男子,身高1.75至1.85米左右,体态偏瘦,肤色较黑,短发,着黑色棉服。专案组遂在案件高发区加强了巡逻盘查力度。

  12月29日晚,一被害人在皇姑区某医院附近的案发地指认现场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被害人当场指认该人极有可能是前晚扎她的人。民警上前欲对该人进行审查,该人觉察后逃跑。

  警方通过走访辨认,确定该人可能是包连伟。2009年1月9日晚,警方在皇姑区某小区一麻将社内将正在玩麻将的包连伟抓获。

  经审讯,包连伟交待了10余起用缝纫钢针扎女青年的案件。警方说,包连伟曾有流氓、盗窃等多次前科,2008年9月刚被释放。包连伟在交待作案动机说, 1996年以来他多次被女朋友甩,因此对女性产生厌恶心理;他对年轻女性实施针刺行为时能够得到快感。

  目前,犯罪嫌疑人包连伟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