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子街头散发百元大钞 逢人就问谁要钱(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女子街头散发百元大钞 逢人就问谁要钱(图)
2009年01月15日 08:22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谁要钱,到我这里拿!”昨日下午4时许,在福州市温泉公园路,一名40多岁的女子逢人就问谁要钱。随后,拿出几叠百元大钞,一路撒一路分。路人可不曾遇上这等“好事”,等发钱的、看热闹的……站着许多人,差点就引起交通堵塞。

  一目击者说,当时女子拿着钱从树汤路一直撒到温泉公园门口,几百米的路,站满了围观的路人。她身后跟着一个保安和银行工作人员,所以大家捡到钱都还给了该女子。

  据了解,保安与工作人员在树汤路工商银行工作。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女子大概40多岁,穿着浅红色格子上衣,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差,面部有很多伤痕。而发钱之前,女子刚到银行窗口取了几千元。

  “到门口就问我要不要钱?”保安说,他以为自己听错了。随后,女子逢人就不断重复着:“谁要钱?”见大家都不肯要,她还强调“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然后朝温泉公园方向走去。

  保安觉得该女子可能受了刺激,便和工作人员一起跟着她,果真她还是一路问过去,吸引了很多人围观,但仍没人接受。见状,女子便抽出几张百元大钞,撒在路上。

  “有路人上前捡了,但没拿走,而将钱还给了她。”保安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担心会引起交通堵塞,便报了警。

  温泉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到派出所,但女子拒绝做笔录,打车走了。(东南快报)(记者孙韬林风文/图)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