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拱北海关侦破3300万元镍金属走私大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拱北海关侦破3300万元镍金属走私大案
2009年01月15日 12:1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拱北海关昨日对外公布,该关查获并侦办的“8110”走私镍金属大案已于近日在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吴×生等5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八年到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该案案值高达3300万元,偷逃税款530多万元人民币。

  拱北海关昨日首次对外批露该案的详情。去年1月10日,拱北海关缉私局根据线索,在某码头对珠海市新××公司的进口货物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向海关申报进口缝纫机零件等货物有重大走私嫌疑。实际进口的除已申报货物外,还夹藏有大量镍金属板、镍金属块、电脑硬盘等物品,申报内容与实际到货严重不符。办案人员当即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吴×生。之后,该局又在珠三角地区将本案犯罪嫌疑人罗×成等4名嫌疑人抓获。(记者/刘可英通讯员/梁裕冬)

【编辑:吴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