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年查办县处级以上干部一百零八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南全年查办县处级以上干部一百零八人
2009年01月15日 2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一月十五日电(记者 刘双双)湖南省检察院检察长龚佳禾今日在湖南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透露,二00八年湖南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渎职侵权犯罪案件一千六百一十一件一千九百九十九人,有一百零八名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犯要案,其中厅级干部有九人“落马”。

  龚佳禾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时说,二00八年,湖南立案查办贪污贿赂案件一千一百六十七件一千四百零五人、渎职侵权案件四百四十四件五百九十四人,其中贪污贿赂大案七百五十五件,渎职侵权重特大案二百五十九件。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职务犯罪要案一百零八人。

  据了解,湖南检察机关查办的比较典型的案件有:湖南省移民局原局长熊金香(正厅级)受贿案,湖南省信用联社原副主任宋晋湘(副厅级)受贿案,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游清高(副厅级)玩忽职守、受贿案,通道侗族自治县委原书记李先胜受贿案等。

  湖南省检察机关同时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开展专项工作,开展了查办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查办涉农涉林职务犯罪、查办危害能源资源和生态环境渎职犯罪专项工作,共立案侦查上述职务犯罪嫌疑人七百九十八人。(完)

【编辑:张庆华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