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湛江一黑诊所吊针出人命 游医举家出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湛江一黑诊所吊针出人命 游医举家出逃
2009年01月17日 12: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湛江1月17日电(梁盛 陈昌波)记者17日从广东雷州市公安部门获悉,当地一家黑诊游医在为病人打点滴时,因没有及时看护,造成1人身亡。目前,该名游医已携全家人畏罪逃跑,当地警方正对案件加紧侦查。

  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委会后黄村村民银某告诉记者,本月7日,他的胞弟感觉有点感冒症状,次日早上9点左右,便电话通知邻近山美村委会柯宅村的柯“医生”过来。他们兄弟俩是邻屋,大家出门后,就剩其胞弟和柯“医生”在家。可柯“医生”较忙,匆匆挂上吊瓶后还辗转村里给其他村民看病,期间还回家办了点事。

  当天上午11时许,银某闻讯弟弟情况不妙,便火速赶回家里察看,但无论怎么叫喊,其弟都没了反应。后经送往当地卫生院抢救,仍不治身亡。

  事发后,雷州市卫生管理部门查证柯某属无证无照行医。迅即对其“诊所”进行取缔。柯“医生”则畏罪举家出逃。

  据知情村民透露,柯“医生”今年63岁,常年携药箱外出给人看病。去年,曾为该镇马铁村委会师下村一单身汉打吊针时出现类似事故,最后私了。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