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除夕演出场地确定 现场安排100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寨春晚"除夕演出场地确定 现场安排100观众
2009年01月17日 15:3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12月30日,山寨春晚官方网站的主打口号已经改为“人民春晚人民办,办好春晚为人民”。因为字体相似,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各行政单位前挂着的“为人民服务”。“向央视叫板”的口号已找不到,但仍保留着“向全国人民拜年”。此外,“山寨春晚”主办人老孟不愿被贵州卫视“招安”,为保草根晚会的“清纯”本色,老孟昨天已正式通知贵州卫视,结束与该台的合作。整台晚会,将突出呈现包括农民工、异乡学子、海外游子等群体的春节情结,充满人情味。 中新社发 许康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山寨春晚”负责人老孟透露,大年三十晚上的演出场地已确定设在昌平小汤山某度假山庄。在节目排练现场,记者还看到不少“原生态”歌手。

  老孟透露,目前绝大部分演员都已进京,现在最关键的就是提升晚会质量。他还透露,到时只能组织100多名观众到现场观看,因为还要给度假山庄留一部分座位。“山寨春晚”的导演丁嘉伟则称,自己将会在晚会上唱一首歌,目前还不能透露具体内容。

  在排练现场,穿着羊皮袄的原生态歌手武国举看上去很像山寨版“阿宝”。他说,自己以前是一名保安,作为一名西北人,他很喜欢原生态唱法,并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曾参加过《非常6+1》、《快乐男生》等电视节目。这一次从网上得知“山寨春晚”的消息后,就赶紧过来报名。此前已进行过两次选拔,昨天他又与其他4名原生态歌手进行PK,最后结果还不清楚。(记者许前程)


相关报道:“山寨春晚”首次联排 节目内容高度保密(图)

          山寨春晚与贵州卫视解约 传与广电总局通知有关 

          组图:"山寨春晚"湖南上演 雷人有创意

          媒体盘点2008年十大山寨事件:山寨春晚喷薄而出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