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组织特勤队员练胆 令其停尸房内寻扑克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组织特勤队员练胆 令其停尸房内寻扑克牌
2009年01月17日 15:57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为强化特勤队员心理素质,不断提高特勤队员在特殊环境下处置灾害事故的心理承受能力,总队特勤队组织44名特训队队员前往渝北区一殡仪馆开展心理素质训练。 

  早上9点20分左右,特勤总队的44名队员被运到殡仪馆内,在一间黑暗的停尸房内寻找由教员事先藏放的54张扑克牌。特训队员被分成3人一组,每人一双胶手套和一个用于照明的头灯。

  殡仪馆工作人员介绍,该房间有20平米大小,房内停放着8具无名尸体,每具尸体都停放有半年以上,有的已成为干尸。特训队员必须要克服心理障碍,在搜索中认真仔细,因为有的扑克牌藏在尸体的衣裤内,有的放在尸体下,要在这样的环境下找到指定的扑克牌很不容易。

  几分钟过去,第一组3名特训队员只找到了一张要找的牌,里面令人作呕的腐尸臭味让人窒息,为了尽快找到剩下要找的那张牌,3名队员再次仔细地对可能藏牌的地方进行寻找。“里面黑暗阴深,气味难闻,多呆一会儿都会让人窒息,更别说找东西。刚进去看到腐烂发霉伤口时,确实有点毛骨悚然。但时间一长适应一下也就没那么怕了。”一位20多岁年轻队员边洗手边对记者说道。(重庆时报 实习记者 曾雪)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