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警方突袭靓女岛洗浴中心 现场捉18卖淫嫖娼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警方突袭靓女岛洗浴中心 现场捉18卖淫嫖娼者
2009年01月19日 14:00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市即日起专项整治娱乐、洗浴、互联网上网场所

  警方突袭涉黄的重庆靓女岛洗浴中心三家连锁店,现场抓获卖淫嫖娼人员18名。昨日,市公安局通报:我市警方开展的娱乐洗浴互联网场所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1月15日,50天时间收缴赌博机10480台,查处涉黄、涉赌、涉毒案件1791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719人,取缔违法违规经营场所529家。

  昨日,市公安局通报:去年12月27日,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接群众举报,称重庆靓女岛洗浴中心开设在渝中、渝北、高新区的3家连锁店均存在卖淫嫖娼现象。警方随即组织人员对举报场所进行暗访。民警通过蹲点守候,发现举报情况属实。

  27日晚,市公安局治安总队抽调40余名警力,分3组突袭该洗浴中心位于上清寺、新牌坊和南方花园的3家连锁店,现场捉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18人。警方随后对这些违法人员分别作出了行政拘留处罚,并要求该洗浴中心停业整顿。  

  “警方对这些违规场所绝不手软。”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称,从去年 11月25日起,警方就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警方称,为给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气氛,即日起,我市警方将采取异地调警、交叉循环的方式再次对全市娱乐、洗浴及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展开为期1个月集中清查行动。场所内的可疑人员、涉黄、涉赌、涉毒、涉枪、涉爆、涉刀等案件,被列入此次行动整治的重点。

  警方要求,即日起,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进入娱乐、洗浴业和互联网上网场所的,警方将一律予以拘留,其中涉黑涉恶的,一律予以劳动教养;非法携带枪支、弹药进入场所者,一律刑事拘留并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在这些场所里发现有吸毒嫌疑人员,一律进行强制尿检,尿检呈阳性,且有证据证明吸毒的,一律予以行政拘留;对聚众斗殴、寻衅滋事、煽动闹事等扰乱社会治安的,一律依法刑事拘留并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徐其勇)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