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后遭男女朋友齐疏远 单身美女无奈成"公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恋后遭男女朋友齐疏远 单身美女无奈成"公害"
2009年01月20日 12:3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和男友分手够痛苦了,没想到朋友也疏远我。”近日,家住南岸区弹子石盘龙花园7栋的石欣很郁闷。长相出众的她,被周围女性朋友当成“公敌”,聚会也不让她参加。石欣为此苦恼不已:“难道长得漂亮,也是一种错?”

  石欣今年26岁,半月前与相恋两年的男友分手。伤心的她找朋友聊天,想参加聚会排解,却遭到“集体疏远”。

  日前,石欣约“男闺蜜”段磊(化名)出来聊天。刚坐下不到5分钟,段磊女友的电话就来了,10分钟后,手机铃声再次响起,女友在电话那头称,家里热水器坏了,要段磊赶紧回去修。催了好几次后,段磊无法招架,只得起身离去。第二天,细心的石欣发现,段磊女友的QQ签名换了,八个字:私人物品,请勿触摸。

  除了被朋友的女友暗地警告,石欣发现,闺蜜们也突然变得“热情”起来,开始频繁给她介绍男友。一位要好女友交了新男友,自己却很长时间都无缘见到,因为她总是有各种原因,让自己男友“缺席”聚会。石欣逐渐觉得,自己在朋友圈中被孤立了。“难道非得我找个男友,大家才能放下戒心?”

  记者联系上石欣的朋友黄小姐。黄小姐称,石欣是“自来熟”性格,在朋友圈中很活跃。但石欣有个习惯:不管大事小事,都喜欢找人帮忙。时间一长,“男闺蜜”另一半自然对石欣意见很大,这才开始逐渐疏远她。“而女闺蜜们,可能是害怕石欣被男友‘打来吃了’吧。”

  单身美女真的是朋友圈中的“公害”?25岁的公司白领陈希对此明确表态:单身公害,坚决屏蔽。而家住南方花园C4区的杜晓静则力挺石欣:漂亮无罪。“说白了,是那些女孩不够自信。” (杨馨)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