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鹰潭破获一假发票案 收缴各类假发票330多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西鹰潭破获一假发票案 收缴各类假发票330多份
2009年01月20日 16:11 来源:江西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鹰潭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发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翟某。警方在其窝点中收缴了各类假发票330多份,可开票金额高达上亿元。

  从去年11月开始,鹰潭市许多建筑公司都收到了“代开发票”的信函和名片,发信人打着“鹰潭市税务机关办税业务工作站”的名号,出售比正常税率低好几倍的假发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鹰潭市公安部门组成了专案组,派出民警扮成购买者与其接触。几经周旋,在去年12月23日,警方在市区一宾馆内将正准备进行交易的翟某抓获。随后,警方又顺藤摸瓜,将翟某在上饶的窝点端掉,在里面发现大量假发票,以及打印机、假印章等其他造假工具等。

  经查,翟某是浙江三门县人,落网前在鹰潭、上饶和福建莆田等地销售假发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叶锋 朱华)

【编辑:朱鹏英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