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引误会男子被殴身亡 家属索赔59万讨说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条狗引误会男子被殴身亡 家属索赔59万讨说法
2009年01月20日 16:18 来源:大连新闻网-新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一定要为我父亲的死讨个说法。”昨日(1月19日),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门口,记者见到了刘晓伟(化名),回忆起去年四月,因为自家宠物狗被误以为是偷的,父亲在家门口遭人殴打身亡,刘晓伟难掩心中怒火。上午9时30分,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刘晓伟介绍,去年4月5日,他从甘井子区芙蓉人家小区的家中,牵着狗出去了。在楼前水池边,一个中年男子突然跑过来拦住他,称前两天家里丢了两条狗,其中一条与他牵的这条挺像。刘晓伟见状,牵着狗就想往回走,中年男子随即喊来保安。刘晓伟见对方不依不饶,打110报了警。这时,又过来两个女子,嚷嚷着要看狗,其中一个穿红衣服的人上来要动手,这时中年男子也上来,双方撕打在一起。

  “我爸这时也从屋里出来,试图将双方拉开,但很快也卷入其中。”刘晓伟哽咽地介绍,这时,又冲过来五六个男子,还没看清对方是谁,他就被一脚踹倒在地,然后是一阵拳脚相加。与此同时,父亲被另外几个人打倒在楼西侧的停车场上。

  刘晓伟看见几个人还在对父亲进行殴打,便把狗牵出来,其中一个女子看过后说不是他们的,一伙人才散去。此时父亲昏迷不醒,待送到医院瞳孔已经扩散,医院随后出具证明,显示死亡原因为重度脑挫裂伤。

  案件发生后,警方陆续抓捕了5名犯罪嫌疑人,目前2人在逃。受害人家属委托辽宁青松律师事务所王金海律师对犯罪嫌疑人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起诉,要求赔偿各种损失共计59万余元。昨日,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公开审理。经3个多小时的庭审后,审判长宣布此案将择日宣判。(欣怡)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