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发生一起罐车液化气泄漏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陕西渭南发生一起罐车液化气泄漏事故
2009年01月27日 23:1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26日深夜至27日上午,陕西省渭南市城区发生一起过境罐车液化气泄漏事故,由于当地政府处置及时有效,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记者27日晚从渭南市政府了解到,1月26日23时40分左右,陕西省延安市某公司一辆实载23吨液化气槽罐车由延安向山东淄博送

  气,途经陕西关中环线公路时迷路,误入渭南市区,在经过城区一个铁路涵洞时发生擦碰,导致罐内气体泄漏。事故发生后,司机和押运人员弃车离开,不知去向。

  渭南市委、市政府接到事故报告后,立即成立了应急救援指挥部,市长徐新荣、副市长雷孟斌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险,渭南市公安局、安监局、质监局、城建局、环保局和临渭区政府相关部门迅速派出人员组织救援。陕西省政府办公厅、省安监局和西安铁路局等部门负责人也连夜赶赴现场指导救援。

  由于救援方案合理,现场指挥有力,1月27日凌晨3时13分,事故车辆安全转移至远离渭南市区的空旷地带。上午11时30分左右,事故罐车安全转移至渭南韩马液化气站,抽排罐内气体。事故得到及时妥善处理。(记者陈钢)

【编辑:唐伟杰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