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杀五人湖南一男子被击毙 杀三亲人后抽烟听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连杀五人湖南一男子被击毙 杀三亲人后抽烟听歌
2009年02月01日 06: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9日晚,湖南省桃江县马迹塘镇村民刘放军用匕首刺死岳父、岳母和妻子。在当地医院的救护车赶到后,他又将医生和司机杀死。警方开枪将其击毙。据村民介绍,刘放军怀疑妻子在外面找男人。

  杀死三亲人后抽烟听歌

  29日晚9时许,湖南省桃江县马迹塘镇村民刘爱勋和家人突然听到隔壁传来呼救声。刘爱勋来到隔壁的刘迪和(凶手的岳父)家,只见刘放军站在堂屋里,嘴里叼着香烟,正在听着手机里的流行歌曲,而他的手里提着一把带血的匕首。

  “那时候他已经把他岳父、岳母和老婆杀死了,看着他拿着刀,我们都不敢进去。”刘爱勋回忆说。

  两父子来救护无辜被杀

  村民介绍,拨打求救电话约一个小时后,马迹塘中心医院的医生曹放明和儿子曹林开着救护车赶来。

  “他一直躲在后山上,可能是听到救护车的呼啸声,他才下来,他肯定想阻止医生救人。”当时在场的村民刘某说,曹放明见到刘放军提着匕首出现了,一句“凶手还在,你们快拿根绳子把他绑起来”脱口而出,刘放军闻听用刀捅死曹林和曹放明。

  桃江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说,当时民警先鸣枪示警,但凶手仍持刀顽抗,经请示后,现场警员果断一枪击中刘放军的胸部。( 据《现代快报》 )

【编辑:宋方灿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