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私奔迁怒幼女 男子情绪失控火车上暴打2岁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婆私奔迁怒幼女 男子情绪失控火车上暴打2岁娃
2009年02月03日 14:1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南京开往成都的K676次旅客列车上,一名被老婆戴了“绿帽子”的四川男子,一时情绪失控竟突然发飙暴打年仅2岁的疑似非亲生的幼女,幸而乘警和列车长及时赶到进行劝解,从而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昨天上午9点多钟,正在14号硬座车厢巡视的乘警长徐庆,突然听到15号硬座车有人大声吵闹,且看到旅客突然大量聚集,赶紧奔了过去。到了人群聚集处,只见一中年男子满嘴酒气正在打一个幼女,见到人多了,该男子变得更加狂暴。他先是一脚踢在幼女的脸上,将其仰面踢倒在列车地板上,随后又上前一脚,踩在幼女的胸部,当其抬脚欲再次踩时,被徐庆一把推倒并控制住,列车长陈宽一把将幼女抱起,并将其交由女乘务员带离看护起来。

  随后,该男子被带至列车餐车。在餐车,该男子捧着乘务员递过的水杯放声大哭:原来,该男子姓黄,家住四川,年前其妻跟村中一男子私奔出走,后经了解得知其妻暂住南京,即带着幼女前来相劝,以期其妻回心转意,哪知其妻始终避而不见。无奈之下,黄某只能带着女儿乘车返乡。在车上,心情郁闷的黄某借酒消愁,酒喝多后,他越看越觉得女儿长得不像自己,于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开始发飙,出现了前面的一幕。

  经检查,被打孩子没有受伤,只是受到惊吓,民警严厉批评该男子的行为,告诉他这种虐待儿童的行为如果情节严重将会被追究刑事责任。该男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表示孩子是无辜的,自己不该这样失控。为安全起见,乘警留下该男子的身份证号码,表示会与当地警方联系,希望其以后不要再打小孩,与妻子的感情问题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 (菲菲 任炜 双江)

【编辑:朱博
    更多社会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