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晒一晒肇事"牛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要晒一晒肇事"牛人"!
2009年02月06日 14: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新闻两男子驾警车肇事打人 叫嚣知不知道我是谁(图)

  牛年,说牛人道牛事。下面就是昨天本地媒体一则关于“牛人牛事”的报道:

  前晚,在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广州妇幼保健院附近发生一起4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有2人受伤。造成事故的肇事者是一辆车牌为“粤AA150警”的警车,车上的两名男子都是满身酒气,其中开车者涉嫌酒后驾驶。事故发生后两人态度恶劣,其中1人还动手打人、推搡交警,并且叫嚣:“你们去问问,知不知道我是谁?”

  报道还称:肇事者涉嫌酒后驾驶,造成4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还蛮不讲理,出言威胁、恐吓叫大家让开,说再不让开就要叫人抓人。简直无法无天了!

  直到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这两位“牛人”究竟是何方神圣。但从其驾着警车、飞速行驶,肇事后气焰嚣张的一系列行为特征来判断,想必是非同寻常之辈了。他们自恃“牛人”身份借酒劲大耍特权威风。不过,即使是“牛人家族”的一员,也只是“害群之牛”,据既往的经验和教训,也可能是“牛人家族”中的“临时工”或“临时聘用人员”之类。反正,在警方调查证实之前,还是不便妄断。

  好在,有肇事警车的车牌,肇事当事人、目击者和现场群众等证人、线索,警方要调查肇事车的归属、肇事者的身份等情况一点也不难。当然,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管这两位“牛人”是何种身份,拥有何种“特权”,都必须依法承担交通肇事、动手打人等法律责任。必须让人们明白,朗朗乾坤,法治社会,不容任何人横行霸道、肆意撒野。

  尽管现场警员表示将会“秉公执法”,但那些自恃手握特权、满身霸王习气的“牛人”,不仅视法律、伦理为无物,而且在老百姓看来他们的“能量”实在不容低估。因此希望警方能拿出打“牛”打“虎”的勇气来,一查到底。

  既然这些“牛人”叫嚣“你们去问问,知不知道我是谁?”那么警方不妨成全他们,将事故的调查、处理的过程和结果都公之于众,让这些“牛人”曝光。不然,太辜负他们高调叫嚣、唯恐人不知的“用心”了!(默客)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