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陌生女子色诱开房 真钞被调包成HD假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陌生女子色诱开房 真钞被调包成HD假钞
2009年02月0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2月7日电(记者 袁爽 实习生 赵晔娇 通讯员 陈福 徐冰)“要不要去玩玩?”记者从浙江杭州公安局了解到,春节期间,杭州接连发生了13起利用色情交易和零钱换整的手法,以HD90版假钞骗取真钞的案件,被骗人民币达1.9万余元。

  2月1日下午1点多,64岁的安徽人汪某在路过杭州拱墅区皋亭坝公园时,“遭遇”了一名女子的搭讪,这名女子大约30岁,操着一口北方口音。在谈拢价钱后,俩人走进了一间出租房。进屋后,汪某脱下上衣随手放在了床上,之后便去上厕所。趁着这个空子,这名女子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将汪某上衣口袋里的500块钱统统换成了假币。

  以美色相诱趁机诈骗的戏码仍在上演,近日,淳安县的管某在步行至拱墅区拱康路的公交车站时,同样“遭遇”了一名穿黄色外套的胖女人。“要不要去玩玩?”这名胖女人问道:“你有没带钱?”一听这话,心领神会的管某立马掏出了身上的1500元钱交给胖女人,谁知这女人“验看”后突然拔腿就跑。这时的管某隐隐地感觉到事情不妙,在仔细地察看了手中的钞票之后,才发现其中的900块钱瞬间变成了假钞。

  此外,假装以零换整也是近期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安徽人朱某就是受害者之一,他万万没有想到一时的好心竟然让自己载了跟头 。1月18日上午10点左右,朱某正在杭州半山镇田园二小建筑工地上班,这时,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过来要求帮忙。这名男子声称,要参加喜宴,想把身上的零钱兑换成百元票面。

  好心的朱某点头同意了,接过男子递上的2600元零钞后,朱某把整钞交给了这名男子,同时示意他当面清点。“不换了,不换了。”没过多久,中年男子突然这么大声说道,趁着朱某还没反应过来,这名男子把手上的一叠整钱塞给了朱某,转身跳上了摩托车,一溜烟就没了人影。朱某一摸钞票,只觉得手感不对,仔细一看之后心顿时凉了半截,2600元钱全成了假钞。

  据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假币诈骗案件集中发生在春节前后,一般作案时间都选择在上午和中午前后。案发地集中在城区,主要发生在城郊结合部的工地附近。侵害对象大多数是建筑工地看门人或工人,且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居多。犯罪分子作案时随身携带大量零钱,以及数额较多的HD高仿真假币。对于假币的来源,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